如果所有人的性格都像你一樣,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1-22 01:25:51

1樓:

會憋死所有人都在相互猜忌

猜測你這種動作是什麼意思

對我有沒有危害

猜測你的下一步會怎麼做

猜測你最壞的面貌如何

進行各種猜測不信任

而且不善於溝通

大部分事情都用冷暴力解決

這樣下去

所有人都會備受折磨

而死不掉

2樓:巨集彥獲水

everyone everytime fxxk fxxk fxxk

3樓:阿柴

這樣的星球,沒有拯救的價值(公尺斯特並感)

4樓:芋圓糰子

會很可怕。不是因為我很可怕,而是因為所有人性格都一樣很可怕。

5樓:楚狂

楚狂A:這個楚狂B很有趣的樣子,我去和他打打招呼。HI~楚狂B:哦哦哦。啊,糟了剛才沒反應過來,好像很冷淡,怎麼辦怎麼辦。愁苦……

兩天後……

楚狂B:嗨~( ̄▽ ̄~)~

楚狂A:哦哦嗯你好。啊啊啊剛才沒反應過來,原來之前不是不理我呀。啊怎麼辦怎麼辦,剛才沒反應過來_(:з」∠)_

6樓:齊王韋澤

你說的那是天堂,成不?

對任何人來說,所有人性格一樣的世界都是天堂。

7樓:

變得懶惰,因此也會更加和平。

戰爭消失了,因為所有的利益分配只需要精神勝利法,在腦子裡過一遍就完美了。

所有人都會相互理解,但人們還是不會相互信任。

8樓:

性格是什麼?

假設我的所謂「自我」完全寄託到另乙個人身上,繼承ta的生理基礎以及社會關係,我的「自我」為了適應這一切而會使這個新的我的性格如何顯現?

9樓:蘇沫爾

本人天秤座

如若所有人性格像我一樣

表示會很和諧,很公平

男的儒雅

女的優雅

捂臉 ♂快跑

如果所有人出生後的起點是一樣的,這個世界會怎樣?

瓜瓜 一樣公尺,養百樣人。姑且這裡的起點一樣就當成環境一樣好了。人是由遺傳和環境一起造就的。環境一樣,遺傳也不一樣。可能社會會變得相對公平,但最後還是會變成現在這樣。 望月蛇 起點只是乙個條件而已,就如賽跑,同一條起跑線,但個人本身的差異決定了你到達終點的時間,世間沒有絕對的公平,生物與生物之間的差...

是不是所有人的本我都是一樣的?

渡仁心理的小渡 本我都是一樣的,都是最原始的衝動的反映,追求快樂原會有則。我們餓了會通過吃東西來滿足本我,渴了會喝水,看到金髮碧眼的美女會有性衝動。這些都是本我,我們也會有生本能和死本能。 辛公尺 本我為的是滿足原始慾望。題主問 本我是否人人一樣。原始慾望分保持生存的慾望 比如飢餓 和傳宗接代的慾望...

如果所有人長得都一樣,會對社會和文化有什麼影響?

張液體 生物的性狀是多基因決定的,如果都長的一樣說明基因相似度非常高,但依然會有基因漂變的存在,最終依然會形成不同容貌的人。如果人類要在此基礎上贏得物種競爭,蟻群策略是最好的選擇,由作為繁殖母親的女性的掌管乙個小社群,可以保證基因的穩定性,但也會向蟻群一樣,當新一代女性遷徙建立新社群時,基因的隨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