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中的貝尼 傑瑟里特姐妹會到底是個什麼組織?

時間 2022-01-22 01:25:50

1樓:安東尼的豪傑物語

原文:【巴特勒聖戰後,人們建立了學校訓練人的才能,這些學校倖存下來的有兩個:貝尼傑瑟里特和宇航公會。

公會側重於純數學,貝尼傑瑟里特側重於政治。一開始掌管貝尼傑瑟里特學校的人認為有必要維持人類事務的延續性。】

聖戰後建立的古老學府,主要對女性學生進行心智和身體的訓練,貝尼傑瑟里特在尋求乙個基因解決方案:乙個男性貝尼傑瑟里特--魁薩茨·哈德拉克,他的精神和肉體之能可以穿越時空,在貝尼傑瑟里特姐妹會的秘密電腦裡存著她們進行育種計畫的基因譜系;皇帝的女兒伊勒琅公主也接受貝尼傑瑟里特聖母的訓練。

這裡提到的」延續性「應該是貝尼傑瑟里特對於人類事務管理的地位的延續性。

【他們注意到從傳宗接代的目的來看,如果不將真人群體和凡人群體區分開,那麼這種延續性就無從談起。】

貝尼傑瑟里特中的人通過服用真言師之藥成為聖母。

貝尼傑瑟里特真言師之藥類似香料,會賜予人洞察之力。當真言師的能力受到這種藥的激發,她可以檢視自己過往的許多記憶--她肉體的記憶以及其他『真人』的記憶。「我們透視過去的方方面面...

但唯有女性的那面。」

姐妹會為了保護貝尼傑瑟里特成員在宇宙各處的安全,成立了護使團,通過散播宗教故事,預言等迷信方式使得這些地區能夠被利用。

如何評價羅傑 澤拉慈尼的光明王?

modest yang 超前設定 光明王的設定是超前的。用科學來解釋神話,模糊了科幻和奇幻的邊界。書中人物都取材於印度神話,梵天 濕婆 毗溼羅。澤拉慈尼把這些人具象話,他們的神力來自於科技的力量,基因增強 工具增強。同時,我相信,由於時代侷限 要知道,這本書發表於60年代 作者沒有過多描述這些神性執...

《沙丘》中的貴族階級是怎麼設定的?公爵VS男爵?

Alex Shi 公爵在議會中享有很高的聲望,而且本身有強大的武力。這是他導致皇帝嫉恨的原因。他威脅到皇帝的地位了。那皇帝如果再扶植乙個公爵或者侯爵去和主角家對抗。那無論結果如何,就是又造了乙個公爵而已。對於皇帝來說,情況幾乎沒變化。所以才要扶植乙個男爵出來,讓他管理沙丘,獲得大量的資源,成為乙個暴...

j家的迷妹們怎麼才能收齊shop(j家 傑尼斯)?

小紅燒肉 收齊真的難 我窮 現在只想收花j豐個花j胸就夠了 每個月叫著不買了不買了,看到合適的還是立馬下手,想停真的太難了,特別是對於有強迫症的人來說。還是那句話,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沒錢也不能欠債買紙是不是 這邊跳團大醬擔,也是立志收齊,一開始就覺得紙片是什麼啊?能吃嗎?我買周邊和碟就夠了。結果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