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了天美動畫系,反倒沒有什麼畫畫的課了,這條路接下來到底怎麼走?

時間 2022-01-22 01:16:25

1樓:糖心柯德動漫考研

慢慢來,飯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

題主的想法是好的,努力上進的勁頭也是很值得鼓勵的,但是很多事情真的是急不來的,越焦慮反而容易讓你像乙個無頭蒼蠅一樣滿處亂轉。

你能意識到自己的很多時間好像花在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上,這說明你是個善於觀察和思考的人。

但是僅僅是觀察到、想到了還不夠,你還需要學會「取捨」。

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你如果覺得自己在學校安排的課程和學習任務上花費的時間不是那麼值得,在學生組織、班級事務上花費的時間不值得,那麼你需要做的是「有所取捨」。把你更多精力用到你自己認為更值得的事情上,完全是可以的。

大學了,要學會學習,學會取捨,認清自己想走的道路。

你如果未來想成為乙個插畫師,那你現在選擇用寒假的時間研究插畫,這就是乙個很好的開始。

兼職賺錢其實反而是次要的,急於變現不如先去沉澱,提高自己賺錢的能力,提高審美和繪畫基本功,等積累的夠多了,還怕賺不到錢嗎?

2樓:門采爾

巧了同學我也是天美動畫系的20屆的

複習十天考研考上了是什麼樣的體驗?

七月的茉莉花 21年考生,明天最後一天,上午下午兩門專業課。建議最好不要只用十天的時間來學習,我就是最後用了一周多時間,不是說最後結果好不好,而是身體受不了這樣高強度的學習,並且壓力非常大,我最後兩天在心理生理雙重壓力下直接崩潰。我專業課有一門史論,直接放棄了,只準備了另外一門,已經安排好年初開始二...

今年考研 男朋友考上了 我沒考上 異地感覺看不到未來 要分手嗎

百合思密達 瀉藥。emmm我去年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看你男朋友怎麼看這件事,如果他一直支援你鼓勵你陪伴你,可以考慮繼續在一起。但是這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一人不夠堅定,想離開,那麼另外乙個人是會很累的也就會分開了。兩個人要是想在一起會有很多種解決辦法的,比如,你再考一年考去他的城市或者你去他的城市工...

怎麼才能調整別人考上了自己沒考上的難受心態

楊枝甘露 就我經歷了上半年的備考真實經歷,這題我要答!記得我第一次進麵,看了一周書,完全誤打誤撞進了面試!雖然我是最後一名,第30名 然後報了個面試班,結果同乙個班的分別是當時第2.5.16名 但是,練習講課時,我是講得最好的 不是我瞎說的,是真的 老師都說我很容易逆襲上去。結局是我面試分確實還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