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 女朋友怕宿舍有蟑螂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1:16:24

1樓:立刻有

見得多了,就沒那麼怕了,看見賊大的還是會有心悸,趕緊殺蟑螂,買蟑螂藥,保持宿舍的衛生

2樓:諸葛大禮

能咋辦你還能飛過去嗎。

正常回答一下吧。這種時候你不要急,女方並沒有期盼你能解決這個問題。你不要強行把這個隱患當成自己必須解決的事情。

女方只是跟你正常聊天,當成朋友一樣跟你傾訴一下她的顧慮。 你就傾聽一下就行了,跟她簡簡單單的說一句買些殺蟲劑什麼的。不要急躁,不要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如果因為這件事情你都會感到無奈,那你不適合異地戀。

3樓:背影女孩

各個角落弄點樟腦丸吧,至少床上沒有就心安點。

作為男友,你也是無計可施的,放寬心吧。

你女友會習慣的,我也怕蟑螂,可是我已經拍死了不計其數的蟑螂,還有兩隻壁虎,還有好多蜜蜂。

可我男友聽到這些蟲子、壁虎都已經頭皮發麻了,他說他比我還怕,要是他在我身邊,估計還是要靠我自己。

你的女友該學會堅強了。

4樓:超人不會飛

放藥啊,知道艾草不,有那種艾草的煙棒,不過好像有點貴,天天在宿舍點一根,不管是啥蟲,都會跑的

5樓:星辰

直男:少吃零食,避免滋生

暖男:準備各種方案供其選擇

渣男:來,我們開房去

異地戀女朋友有分手的想法怎麼辦?

我感覺很簡單啊 寫一封信長的寫多愛她對未來的打算讓她好好等你然後 ysl dior mac貴的口紅幾支再送點別的小玩意 就因為見不到平淡有的念頭,那就送,還能讓她舍友羨慕她說她男朋友多好,不就就打消分手念頭了 竹子 無非是你不在她身邊,給不了她陪伴,還給不了她想要的驚喜與感動。對其他男生產生了好感,...

異地戀有男生喜歡女朋友怎麼辦女朋友和我說只會愛我乙個人可是我還是怕她喜歡上別人異地真的難熬怕她忍不住?

百合 解除擔憂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同時懂得異地戀的經營方法,最後設定底限比如可以告訴女友 如果有一天喜歡上了別人一定要先告訴自己,自己完全尊重她的選擇,但是不能欺騙和隱瞞。如果你做好了以上三方面,你女友離開你的概率會很低。但是你患得患失而用力抓取,反而會讓對方壓抑想逃。祝福你們! 衝動的腦...

異地戀女朋友堅決要分手,怎麼辦?

張大臉 有一張電腦圖特別適合回答,就是軟體已經更新完成,出現兩個選項現在重啟電腦立即生效 稍後重啟電腦生效。給你的選擇很簡單啊,分手是結果,立刻或者稍後是你的選擇 烤冷麵小妹 好無聊啊憑你看的網上的一句話就測試說她愛不愛你 我jio得人性不可測,不要沒事找事啊兄弟!她喜不喜歡你你自己感覺不到嗎 尋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