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補財庫?

時間 2022-01-22 01:16:22

1樓:妙善堂

補財庫就是增加自己的財源,就是為自己財富圓滿,希望自己能夠財源滾滾,財庫充盈,並不再錢財流失。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些波折,求財財難得,求運運不來,事於願違。有的緣主很會賺錢、有的付出很多努力卻財運不佳、或者賺到錢卻守不住,常常莫名其妙地開銷花費,甚至是元辰昏暗、為損友所累,造成錢財的損失,也就是能開源而無法節流者,這就是所謂的——有財無庫。

財無庫,就如同農民收了穀子卻沒有穀倉,收下來的穀子沒地兒放,導致穀子沒過多久都爛了,或被人偷走鼠偷吃,到頭來自己實際得到的也沒剩多少了。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些波折,而「補運」的意思就是為你的人生挫折做加持,讓你能減少波折,事事順利。

一、什麼情況下需要補財庫?

1、借給別人錢,經常長期拖欠,總是遲遲不還。

2、自身財運雖旺,掙得很多,卻總莫名其妙破財、花錢,最終發現自己賺那麼多根本剩不下多少。

3、能掙大錢,但卻總是發生意外事故、疾病,一賺到錢就生病住院,病好了,錢也花完了,生活中這種例子很多。

4、做生意投資總被騙,破財很大,嚴重的甚至導致破產。以上種種,都是有財無庫的表現,就需要及時開財門補財庫。

二、補財庫有哪些方法?

1、天官賜福:

寄天庫就是賜福。因為我們今生所做的德是在後世所受用。故我們先將天庫錢跟天錢寄在天庫之中以備我們來生受用。

乙個人命運的好壞,都是與生俱來的「福分」。有緣無緣,有福可享或是無福可受。一切的「福源」都來自祖先的「陰德」及自身累世的「福德」及現世的業報。

常因講話做事工作,不小心或不經意的言行舉止而失德。如:失言、惡口、拐、騙、而失口德或感情執著無明,濫情縱慾、墮胎殺生,或心不生善念、負面思想、脾氣驕躁等,而「損德」,終會有福源不足現象。

補財庫的意義,即在於祈請天官賜福,祈求開恩赦罪賜福,以修補耗損及先天不足的福緣與福報。

2、地官赦罪:

還地庫就是赦罪。由於人今生所受跟過去世的功德業障皆有一定的關係。故我們前生所做之業或所欠之財必須還之,消除前世的孽障,掃除因冤親債主前來討債或擾亂我們在世的安寧因素,保證今世事事順利。

3、水官解厄:

補水庫就是解厄。水府掌管著現世人的財富。如果我們自己的水庫空虛。在生又如何有其財富呢?故需要補水庫以讓財富吉祥,天庫、地庫、水庫都補完後,才能達到乙個完整的財庫。

財富是人人都要追求的,但往往都不能如願,因為人們很少去了解自己本身的財庫多或少,而一味的求財,往往只能解決眼前的一時,而沒辦法真正的從根本著手解決問題!所以留財不如留德,多行善事,天自佑之!

2樓:神棍娘

有的人聽說自己命裡無財,就感覺非常恐慌。其實,單純的講命裡無財,就賺不到錢是片面的。

遇到好的大運流年還是會有收入的。

但命中無財之人一定要注意,賺到錢後要合理規劃,謹防留不住財。

如果有這方面的困擾,還是要及時尋求專業命理師的幫助。

可以選擇開財庫來幫助自己增加收入、守住錢財。

不過,大家要正確面對開財庫這件事情。

開財庫,會改善自身的財運,但是,不可一步登天。還是要基於八字本身的能量狀態。

另外,財運好,但留不住錢的朋友也建議開財庫。既可以讓自己的財富等級「更上一層樓」,也可以讓錢在自己手中更加「長久」。

當然,神棍娘一直認為,對於金錢和慾望,大家都要有一定的節制。人生在世,比金錢更加寶貴的事物還有很多。無論什麼方面,不存執念,才能開心快樂。

熱文精選

● 不想再做單身汪?那就快來招桃花呀

● 桃花擾人已成劫?斬斷羈絆,學會釋然

● 想招財?開財庫吧。君子愛財無妨,德財配位方可

命理常識

● 犯太歲、衝太歲、刑太歲?對我們都有什麼影響

● 八字合婚合理嗎?

● 每個人都有大運流年

3樓:洛洛

就是把你在地府的賬戶開啟,這樣財源才能進來,也能存住錢https://

4樓:A.木每子

孕期要怎麼補?什麼營養是必要補的什麼是多餘的?

李琳 為保證蛋白質的攝入量,孕婦可適當補充奶類 蛋類 豆類 硬果類食物。在孕早期注意攝入葉酸,因為葉酸關係到胎兒的神經系統發育。若懷孕時缺乏葉酸,容易造成胎兒神經管的缺陷,如無腦兒或脊柱裂,並且發生兔唇 腭裂的機會也公升高。許多天然食物中含有豐富的葉酸,各種綠色蔬菜,及動物肝腎 豆類 水果 奶製品等...

圍棋中乙個理想無限劫財庫的價值有多大,價值多少貼目?

沈堯 題主沒有寫明,這個無限,是劫材本身大小無限,還是數量無限。估計是指劫材本身價值。用連環劫來舉例,如果是個接近單官的連環劫,那價值多半比貼目小。如果是關係到全域性輸贏的大龍生死的連環劫,那就相當於一方要花一手棋消劫,那就是一手棋的價值,相當於乙個貼目。當然,一手棋的價值,和貼目價值,本身也不具備...

補作業是一種什麼感覺?

鳶001 還有9個小時開學了 原本以為作業不用交了 剛剛考完期末,各科也已經開新課了 結果問了同學們之後.得知要交作業,我又一次緊張拉肚了 目前還差語文3練批改數學4套卷子英語12頁化學40頁算是從小學到現在補作業差的比較少的了 抄抄寫寫預計0 30之前寫完 其實還有五套數學,但我寫不完了 幸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