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玻璃能擋住百分之80的紫外線,防紫外線的擋風玻璃更高,那為什麼車裡還是那熱?

時間 2022-01-22 01:16:20

1樓:彭春雷

1)光的能量分布裡紫外線大概3%,可見光46,紅外線51%,所以即使全部擋住紫外線,也對熱的反應不敏感,核心是要降低紅外線部分,因為可見光部分不能犧牲太大

2)你說的雙層玻璃是汽車前擋的話,就是夾層玻璃,阻擋100%的紫外線,不然車裡的裝飾很容易變色

2樓:yx zzzz

因為普通的玻璃只擋住300nm之前的紫外線,對紅外線佔整個光譜能量的45%,並沒有阻隔性,需要用隔熱玻璃,一般鍍ito,或者其他金屬反射紅外線等。

3樓:Ardoky

1、Sunny中的90%+熱集中在非紫外波段,主要在可見光、紅外、遠紅外波段。

2、汽車是個相對密閉空間,熱量一旦進去就很難出來,所以很熱!只能通過熱傳導或者開窗戶加強對流散出去。

4樓:LIUDEBIN

放紫外線不是自動降溫!就像一塊石頭放外面暴曬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他的底部也很燙。為什麼呢?熱傳遞!車內部沒有直接暴曬但玻璃表面的熱量卻會緩緩傳遞到車裡。

5樓:聽風吟詩

簡單來說,玻璃只隔熱了一部份,大部分熱量來自於鐵皮的熱量

6樓:玻士後

車內熱不是紫外線造成的,大部分是紅外線造成的

7樓:

電磁輻射的熱效應在紅外波段更顯著。

既然百分之八十的財富掌握在百分之二十的人手裡,那我們奮鬥還有什麼意義呢?

漫展 活到財富重新分配的時代啊。你死了,你活不到,你的子孫也活不到。對嗎?世界並不絕望,絕望的只有角度。開心的活著吧,就算是你沒有上面幾個想法,罵罵資本家也是好的。記的中國的立國之本,絕對不是資本家。我們是生活在最擁有希望的國度 coco 作為乙個家裡沒礦權貴圈沒門票的普通小卒,我們奮鬥難道不是為了...

如何理解百分之一的人掌握著百分之五十的資源?

高能預警,我要開始吹逼了 這是乙個和20 80定律差不多的乙個說法,其實就是說極少數人掌握了極大的資源 社會 經濟領域 或者說少數的因素能夠起極大的作用 管理 反正就差不多這麼乙個意思。作為反向論證的是,馬太福音效應,富裕的要給予他更多,貧乏的要連他僅有的也剝奪。但是,這只是乙個近似值,不是真理,這...

朋友應該佔人生的百分之幾?

版版 如果可以那就給它百分百吧。親情,愛情,友情可以把它們每一項都認為是需要投入百分百精力。但是要有序,總得有自己的最優項和排序,它會優於其它付出。 阿晚持續自律 有朋友生活當然更精彩,如果不是一路人,或者其他原因分開了還能活的更好這就是很合適的,沒有人會一直陪你下去吧,他們也也自己的人生有過,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