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後有無獨立失敗的國家或地區?

時間 2022-01-22 01:16:19

1樓:越甲吞吳

你要包括"地區",那不就說不完了嗎?

2樓:阿典

巴勒斯坦啊,這建國才幾年啊。

聯合國方案,第一戰就基本輸光了。拖了這麼多年……

3樓:月印萬川

泰國新加坡印度尼西亞

咖哩肉骨茶印尼九層塔

我都要唱出來了

4樓:

中東不僅有庫爾德,還有這個

亞述復國運動

5樓:有問題的人

庫爾德,蘇格蘭,加泰隆尼亞,布列塔尼,科西嘉,車臣,加利福尼亞,德克薩斯為代表的美國五十州,北愛爾蘭,Bashulia,東方土耳其,圖博特,山北協和國,巴斯克,Hokkien,Canton,Goetsu搭魔都租界區,南蒙,琉球,錫克,魁北克,威尼斯,威爾斯,法國整個南部歐系塔尼亞,美國南方建立非裔共和國,巴伐利亞,英格蘭的康沃爾,緬甸的撣邦,瓦邦,羅興亞,克欽邦。北海道。

6樓:鮑魚王

亞洲:蝦夷、琉球、庫爾德大家庭

北美:加利福尼亞、魁北克

歐洲:巴斯克、北愛爾蘭、蘇格蘭、加泰隆尼亞

7樓:知道嗎

日韓是發達國家,但他們沒有主權

8樓:乖離轉轉樂

非洲的國家啊。

看地圖就可以發現的。國境線是拿尺子在地圖上畫的吧。

9樓:一川紅葉

最悲催的當然是庫德人,中東第四大民族沒有個屬於自己的地盤,到現在還看不到希望呢。

10樓:澹泊敬誠

非洲的國父們基本都是趕走殖民者自己當皇帝的主。

11樓:甬江林加德

車臣、庫德斯坦、納戈爾諾卡拉巴克、蘇格蘭、北愛爾蘭、加泰隆尼亞、巴斯克、克什公尺爾、達爾富爾、

求不被和諧

日本是否是二戰後最幸運的國家?

輕狂124 首先,日本是幸運的,這點毋庸置疑 譬如如果沒有抗美援朝戰爭爆發,日本也不會承接到許多軍工單子,基礎無法恢復 而如果沒有兩個陣營的對抗,日本又正好處於前線,那就更不可能會給予那麼多投資 但總體上的幸運度還沒有德國高 畢竟沒有冷戰,日本好歹還是個國家,就是慘了點德國則是會被直接劃成四份,再也...

為什麼二戰後西歐國家普遍衰落了?

可伍仁 應該說,西歐國家的衰弱並不能用戰爭來解釋,應該從戰爭的根源來解釋。從馬克思主義角度來說,西歐的衰落實際上是資本主義的衰落,這是乙個趨勢,而戰爭只是加快了這個趨勢。具體問題你可以參考斯賓格勒寫的西方的沒落 我水平有限就不多贅述了。 西牆角 它們沒有衰落,狹義的西歐各國以約翰牛 高盧雞 漢斯貓為...

二戰後期和二戰之後,日本平民得知「一億玉碎」的計畫後有什麼樣的反應?

大國戰狼 說日本無辜的可以去看看731相關的紀錄片,B站就有,當時日本全國民眾都支援侵華戰爭,他們以侵略為榮,以戰死他國為榮,有些婦女甚至會把孩子親手送去戰場。或許這些人有一部分是反對侵華的,但絕對不是大多數。我是個俗人,沒有聖母之心,比起那些犧牲在原子彈下所謂的 無辜日本百姓 我更心疼那些成千上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