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思想」是否決定你的眼界,抑或是高度?

時間 2022-01-22 01:16:25

1樓:overcrash

相信。如果能夠有一種正確而高階的思想來指導我的人生,我一定會過得更有意義,更有效率。當然,現實是沒有這樣一種思想,所以我很著急。

2樓:瑾哥

是。關鍵是看你腦子裡有什麼,平常接觸什麼。

3樓:飛向無盡天空

一般來說,乙個人接受的思想會決定他的眼界與認識高度,反過來也是成立的,乙個人的眼界與認識高度也決定他能接受怎樣的思想,也即二者是相互作用相互影響的,並非分割與單向,所以,乙個人要時不時拋棄舊觀念,接受些新認識新想法,還要不斷的質疑它們,創造新的,如此才能保持認知的活力。

4樓:奉真一道人

思想決定眼界是乙個提公升,學習,實踐的過程,當你達到眼界或高度決定思想時,說明你已快成功了,加油!

5樓:家禕

個人局的所謂的「思想」不能決定你的眼界,或高度眼界讀書和旅遊是能拓寬你的眼界,結交各類的人是能夠讓你的高度日漸增高能改變你的是你周圍的環境還有你身邊的人,當然還有自我認知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與萬人談」這句話很受用

6樓:士多啤梨味兒的Whisky

任何人都是環境下的產物。

不同的環境生活會演變不同的思維心態。

不同的思維思想心態也就決定了地位的高低之分。

7樓:歪道邪說

知行合一才是決定自己主觀原因

思想的不代表,能

「知行合一」。

思想覺悟高,只是其中要具備乙個條件。

8樓:明天也要開心呀

我相信這一點。

人最大的錯誤,一定起源於他的無知。

9樓:糖果

房子委託給中介處理不就好了,實在不行就雇人專職做好了

什麼都想要又什麼都捨不得是不行的

父母的婚姻模式是否決定了你的婚姻模式?

師大路 笨拙的乙個回答 推薦讀讀了凡四訓,命運尚可改善,何況原生影響,覺醒 抗爭 改善成就自我 與原生自我達成和解,估計是這樣 愛哭的孩子 因人而異吧,我感覺我自己是受到了父母婚姻模式影響,可能和父母在一起生活的時間比較長吧,我後來在自己的婚姻中想改變,但是總歸好像出不了那個模式的圈. 新生 完全決...

你是否認為恐同人士的思想修養不足?

Jennifer Fong 測驗乙個人的智力是否屬於上乘,只看腦子裡能否同時容納兩種相反的思想,而無礙於其處世行事 我成長於乙個非常開放的環境,身邊人性取向組成相當多元 我想,恐同人士大多只是因為成長環境封閉所致吧。我支援LGBT群體,也理解恐同群體 但是恐懼不能成為你傷害他們的理由。 不認為。我爸...

關於投資理財的那些暴雷事件,你是否還會相信市面上的理財產品的安全性?

聚合家 欣欣 投資理財是為了錢生錢,所以你選擇之前要全面了解,不要看到高利率就不假思索的把錢投進去,那錢不是大風颳來的,多了解一下平台規模,背後的企業是否規模夠大,實力夠強,風控是否到位都是需要了解的。如果對方完全合規,實力夠強,還是可以投的,多了解一些吧,沒有壞處 大哥 我覺得還是在於金融知識的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