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連自盡的勇氣都沒有了

時間 2022-01-22 01:25:52

1樓:小半

好好生活,這個世界上一定還有很多愛你的人呀

2樓:尤小白

在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準備一杯熱牛奶,喝完,要是還餓了的話,再整點夜宵,可以買個烤冷麵(因為我現在正在吃烤冷麵,真香,哈哈哈),吃飽喝足,躺在床上,然後睡去。恭喜你,自殺成功。第二天早上就該幹啥幹啥去,最重要的是「吃早飯」(鹹豆腐腦萬歲!!!)

3樓:水莫嵐水

因為你還有不捨,還有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向前看,人生總是充滿希望。

4樓:幸福人

為什麼要自盡人生沒有過不去坎:自己要有信心:走出人生做精彩。

5樓:吳起咯打

別傻了,洗洗睡吧,睡前吃飽點。

6樓:瓦爾姆

活著才需要最大的勇氣。以前總和人說現在好難啊,生活不易…現在只想努力的活,讓人看看我的膽氣!

7樓:稍微乙個等

不是想死,而是不想活著。只有一種狀態,那就是植物人。

看了你的問題,如果是隨便說說也就罷了,如果真有想法,還是接著尋找生活的意義吧。雖然不能感同身受,但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的生活都是平平穩穩,安安定定。

不下牌桌,就有贏回來的希望。

8樓:凌晨五點半

想讓你自盡的這件事,一定沒有你自己重要,你是被人捧在手心裡的美好。一定有那麼個人的。你在等待美好!

9樓:尋不到的

因為不想,對這個世界還抱有期望

30了連物件都沒有,我該怎麼辦?

呆槑槑 那就不找了唄我身邊所有真的是所有結婚的人都覺得單身的時候好你想啊你自己是你自己但是結婚之後就不是了你要想著別人的感受顧及別人買東西也好玩樂也罷都不是自己的了自己掙的錢也不是自己花了然後兩個家庭之間的磨合多可怕?在單位很累回家家長里短更累會一直消耗自己的情緒當然戀愛也有好處哈那種心情是很正面但...

是不是窮連喜歡乙個人的勇氣都沒有?

雞蛋從內打破是成長 我家境也不好,也因此自卑沒勇氣追求喜歡的人。所謂般配最重要的是賺錢的能力和本事。而門當戶對也以雙方家庭精神層面的。所以提高自己的本事開創自己的事業,哪怕自己是農村出來的對方是官二代又怎樣。自己有本事有賺錢能力會配的起她 不然再怎麼喜歡配不上也不是你的,想想喜歡她的人可能排著隊,哪...

性格內向,易怒,連和陌生人交流的勇氣都沒有,怎麼改變。?

老田 幹嘛要改變?為什麼要和陌生人交流?性格內向很好,別那麼外向很容易被人家欺負。什麼話都不說,什麼時候都不表態,龜著很好,不會受傷害。要改可以改一改易怒的毛病!易怒不一定性格內向導致。 一塵 個人經驗 多運動 多曬太陽,多參加集體活動,我有個朋友以前也是這樣,後來她做了保險,那個公司每天開晨會,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