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冰箱都帶淨味,到底哪家的淨味做的最好?美的淨味冰箱能不能買?

時間 2022-01-22 01:25:53

1樓:多蘿西的蒲公英

淨味冰箱目前美的、海信、美菱,都是可以做到除菌+淨味+除乙烯,美的是聯合中船重工718研究所(說到這個國家重點保軍單位中船重工718研究所,五十多年來,運用世界領先的淨化技術,為深海潛艇,航空飛船,提供淨化及生命維持系統,讓戰士們的生活質量得到最優質的保障)2023年共同研發的潛艇級的冰箱第三代淨味技術,急速淨味,除菌率99%,更快速,更健康,更長久,沒有使用壽命限制,所以我覺得美的淨味技術值得信賴,就美的BCD-630WKPZM(E) ,這款冰箱,智慧型快速淨味除菌系統,30分鐘淨味99%,24小時全時除菌;莫蘭迪灰高階耐指紋面板,大氣美觀;雙變頻一級能效節能環保;門上製冰機,冰塊隨心取,值得考慮。

2樓:曾某人

樓主你好,根據您的需求,您喜歡淨味效果好又快的話,我這邊給您推薦美菱十分淨二代冰箱,這是美菱的新品,主打十分鐘快速淨味,全空間除菌,能夠深層除菌去味,冷藏室搭載兩個多譜養鮮燈,冷凍室搭載兩個MNC淨味除菌燈,24小時保護冰箱內部環境,一級能效,省電還省心,推薦給您

毛重97kg

包裝尺寸

848x698x1918mm

寬×深(厚)×高

782x642x1825mm

淨重86kg

冰箱冰櫃品牌

MeiLing/美菱

美菱冰箱型號

BCD-411WPU9CT

面板型別

VCM覆膜板

製冷方式

風冷顏色分類

深海藍箱門結構

十字對開門式

冰箱冷櫃機型

冷藏冷凍冰箱

製冷控制系統

電腦溫控

能效等級

一級智慧型別

其他智慧型

上市時間

2021-09

3樓:不俗可人兒

沒有關注過別的品牌,家裡一直用的是美的,自打我出生起,好像美的這個牌子就存在了。老品牌能夠存在這麼多年,自然也是有很強的實力。家裡在八月份剛換的美的19分鐘急速淨味,反正我感覺是再也不會出現,把菜放到冰箱裡一夜,第二天拿出來就有別的味道這種現象了。

個人感覺這款淨味冰箱做得還是很不錯的,反正我至今是沒有發現有什麼缺點。

雞蛋是否可以放在冰箱裡?

愛尼可的小管家 1.冰箱儲存,用濕布擦乾雞蛋表面防止細菌進入再放入冰箱。2.常溫儲存,將雞蛋放在通風 陰涼處冬天可儲存45天,夏天可儲存30天。3.儲存雞蛋時要把大頭朝上擺放,防止變質和營養流失 儲存雞蛋時不要與味道重的食品放在一起,以免雞蛋變味 口感變差。 武書庚 雞蛋可以放冰箱,也需要放4攝氏度...

現在冰箱那麼多,我該選擇哪個品牌啊?

淒淒切切 現在冰箱那麼多,我該選擇哪個品牌啊?建議先看看小天鵝312L智慧型五寸屏冰箱的試用體驗。因為以前媽媽家裡用過小天鵝的洗衣機,所以對這個品牌還是比較放心的。小天鵝冰箱全心全意匠心中國 是小天鵝冰箱的廣告詞,小天鵝冰箱,傳承品牌優秀基因,以使用者需求為本,秉承 匠心成就生活之美 的產品理念,廣...

為什麼巧克力不能放在冰箱裡?

一顆旺仔 巧克力放冰箱會變質。口感細膩 爽滑的巧克力是很多人的最愛。為了能長久儲存,日常生活中,人們會像儲存其他食物一樣,把巧克力也放進冰箱。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妥的。從成分上來講,巧克力可以分為兩類 一類是純巧克力,一類是以代可可脂 包括精煉油脂 植物油脂等 代替可可脂製作的復合巧克力。如果把巧克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