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冰箱預留位置是960,現在考慮買冰箱,不知道買多大的有沒有推介的型號。家裡一般2個人。

時間 2022-01-24 22:44:25

1樓:知乎使用者2A3c08

根據家裡的櫥櫃顏色和瓷磚整體風格,推薦您選擇乙個極光紫顏色的冰箱,這樣家裡整體風格會變得時尚,高檔。卡薩帝品牌有一款型號是520紫色那款,830的寬,你也能開啟櫃門,大小合適,冷藏冷凍都有殺菌功能,有MSA控氧保鮮,放三文魚,士多啤梨都沒問題,顏值和品質都是槓槓的

2樓:Z-qping

看你廚房,房子面積應該還可以,位置有96的話,選冰箱尺寸一般根據預留尺寸選最大,大冰箱要一般採用變頻技術,所以耗電量和兩三門差不多。選擇90寬對開門可能對你來說會太大。建議買個83寬度的十字門冰箱。

83寬度的冰箱有500多公升,可以滿足多種季節儲鮮,比如過年過節。推薦3款的83寬度,深度超薄的海爾冰箱:BCD-501WDGR;BCD-556WDGTU1;BCD-550WDGC。

還有很多款式可以去商場選購。當然你這邊選擇83寬度的冰箱旁邊櫃子是打不開的,如果要滿足櫃子開啟,可能不好選擇冰箱,3門冰箱220公升最小寬度55,靠牆沒有全檔要有3公分散熱。

3樓:貝貝貝貝

開啟廚櫃的門,再測量寬度(注意測踢腳線上的最高點). 按測量減1cm的寬度選購冰箱.

假如門寬450mm,960-450=510mm, 冰箱的寬度就只能買500~505MM的了.

二門的 185L左右的寬度一般在500mm以內,足夠二個人用了;

三門帶變溫室/軟凍室的 200L多點的,寬度一般在560mm左右.

廚房冰箱位置預留寬度只有75cm,想買多門冰箱,求助大家推薦一下?

只能買700寬了,700寬重點推薦意式三門,法式。像T型就不推薦了,空間浪費比較多。從海爾官網找,因為700寬屬於全球平台,海爾在全球賣的,所以海爾有最全的700寬陣容。冰箱預留寬度只有75cm,加上左右兩側的預留散熱寬度,推薦的是300 350L的法式多門冰箱,寬度在65cm左右,不能再寬了,不然...

你家用的是海爾冰箱麼,有霜還是無霜的呀,現在無霜的是不是更好呀?

海爾冰箱 我家有很多海爾冰箱,一年幾千萬臺吧。咳咳,言歸正傳。關於 有霜 冰箱和無霜冰箱哪個更好 首先你得知道,霜 不是個好東西。霜覆蓋在內壁上,如同隔熱保溫層一般,嚴重干擾了蒸發器和食物之間的熱交換。如此一來,冰箱的製冷效能大為降低,溫度反而很難降下來,這就不得不提高壓縮機的啟動頻率和工作時間,不...

為什麼現在母親認為自己是家裡的保姆

Black Dwarf 因為就是啊,家務全包,做的不好了你們還抱怨,這不是保姆是什麼?唯一的區別就是這個保姆不用給工資吧。覺得煩就離開這個家,但實際上你沒有媽媽的照顧生活條件會急轉直下,別覺得什麼都是應該的,你現在的生活有很多人都在默默為你付出 姝餘在學習 因為得不到家人的感恩呀,家人理所應當的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