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Gx 1相對於現在來說怎麼樣?

時間 2022-01-22 01:34:44

1樓:利茲的青鳥

去買吧,很棒,用過一次,超乎我的想象,松下的攝影系統完全被低估了,畫質很乾淨,噪點控制的很好

2樓:Vinqi

今年年初二手出了古董機GF1,比GX1還要舊的型號,搭配的是14MM F2.8的鏡頭,對焦速度還算不錯,弱光情況下會差點,不過也會夠用了,只是ISO不給力,超過400噪點就會多了,GX1比GF1改進了對焦,機身的操控,還有電阻屏的觸屏,比GF1的提公升是很大的,不過畢竟年代久遠,也不是很能打了

3樓:飼養員

機器可以收藏~閒情之餘,拍拍日常掃掃街。

拍攝好壞和機械無關,與人有關。

4樓:林哩哩

不錯的相機,功能齊全,有顏值,輕巧方便,我手上有乙個,可以放進口袋。

5樓:喪心 yu的春秋

夠用,畢竟到了GF9也就是那塊1600萬的感測器,一直到GF10才有明顯提公升

6樓:Rni-Lee

GX1是2023年發布的數碼單電相機。

11年的相機,年代久遠,但也不說不能買,畢竟閒魚只要三四百就能買到了,如果不差錢對使用體驗沒有要求的,買來玩玩收藏也是可以。

反之就不建議買了,畢竟1600萬畫素的單電還這麼多年,很難碰到很好的機器品相,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問題,而且效能方面確實還不如現在的手機拍攝(光學成像另說)。

購買建議:收藏把玩,不差錢的可以入。真正學習使用的就算了。

如何評價戰地五相對於戰地一的改動?

朱黎 作為乙個菜鳥玩家,我可以肯定的說,戰地五對於戰地一更加的對新人不友好,雖然開發商的本意是加強團隊合作,讓戰鬥有張有弛,但明顯事與願違 鼓勵繞後使得地圖極具開放性,還有更多的隱蔽點,加上這代的迷彩效果,還有沒有標記可以預警,使得不熟悉地圖的人基本跑兩步就死了,戰鬥基本都是中遠距離,稀稀拉拉的,確...

Flyme 5 相對於 Flyme 4 流暢得脫胎換骨,其中根本的變化是什麼?

有利也有弊,耗電明顯增加了,我一度懷疑是調整了頻率所以流暢度增加了,不管怎麼說,這種改變是應了大眾要求,不好做評價,只能說個人認為會玩機的人手機不會卡,不會玩機的人手機遲早會卡。 百世經綸一頁書 利益相關 魅藍note 今天剛看到推送的f5更新,一看是公測版就更了,其他還好,但為神馬把小圓圈的互動方...

雷電3相對於USB3 2 Gen2x2 20Gbps 是不是沒有很大差距?

Vis Viva 雷電3宣稱的40Gbps實際上只有22Gbps可以用於資料傳輸,剩下18Gbps用於DP,甚至DP不夠用的時候還可以來搶資料傳輸的頻寬 偽命題。22Gbps限制僅用於PCIe,但對於Thunderbolt 3原生資料通道並沒有限制,可以用滿40Gbps。裝置需要工作在原生Th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