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翻騰訊鵝廠?

時間 2022-01-22 01:34:43

1樓:BrianYan

打不過不如加入,從內部實現自己理念(不過能提出這種問題的人,看智商就知道基本上和大廠無緣了)

2樓:Fasel

有那一天的話,記得叫上我,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喝一杯!

3樓:旺仔雙皮奶

這不就倒了。你看多容易?

什麼?你說的不是物理層面的?那可能有點難。只要他自己不幹什麼有害國家的啥事兒,我們有生之年應該見不到

4樓:雲朵朵丶

鵝廠總有一天會倒,只是時間的問題。

自古以來朝代都在不停更替,更何況區區乙個公司。

5樓:

想太多了。

這恐怕不是乙個技術問題,而是市場與大眾選擇的問題。

6樓:

繫結超級神豪系統,等系統給自己發任務,完事。

7樓:

鵝廠是國家的,你想幹嘛?

多讀書,少YY,網文都不敢這麼寫。

8樓:我妹叫小汙

顛覆行業的一般不會是同行業的。就像打敗諾基亞的不是摩托羅拉而是蘋果。

所以能夠推翻鵝廠的大概率會是另一行業的顛覆式創新。

9樓:MohaElder169

抵制鵝肝就可以了,沒有人吃鵝肝鵝廠自然倒閉(除非轉行做寵物

10樓:kairee

瀉藥……

我是真沒考慮過怎麼砸自己的飯碗。

所以……抱歉了……

11樓:蜀怪

做出超越鵝廠的產品並在他沒有反應過來之前替代他,鵝廠在通訊和娛樂方面的絕對優勢,因為他們資源,人脈,資金,產品都是一流的且符合當代人的體驗和使用,所以,你有這個想法很好,很具有挑戰性,你得做出未來人們需要的產品(娛樂和通訊方面的),加油,先有個目標,再有達到目標的想法和計畫,再按照計畫不斷實施,改進,完善,你可以成功的!

12樓:剛果叢林騷騷猴

鵝廠的基本盤實質是在遊戲,大部分營收也來自遊戲產業。

那就很簡單了,出幾款真正的遊戲就行了[狗頭]

13樓:柚子同學

不要回答!

不要回答!

不要回答!

這是鵝廠來釣魚的

你們單位想法鵝廠都會收集起來,完後做好準備,你們的策略就都失效了。

最好做個面壁者,

或者想一些擾亂視線的想法,

打亂鵝廠的布局。

14樓:六花呀

感覺現在民間對各大公司抵制的越來越厲害了,不過也是,憑什麼那麼多人年薪百萬,憑什麼大廠一上市上萬人就都變億萬富翁了

15樓:西二旗大官人

先從不玩氪金遊戲做起。

幾十塊錢的STEAM遊戲不香麼?

如何評價醉鵝娘?

又是一天晴好 作為小白的我只想買瓶好喝的葡萄酒,苦於入門無路。鵝娘的酒我也有買過,沒啥說的好喝就完了 可能我low吧,反正我也沒喝過高大上的葡萄酒啥的,白的啤的喝過不少 作為乙個電商我覺得鵝娘還蠻良心了,之前家裡在網上買的酒都一言難盡,乙個月前在快手買的酒也。反正就嚥不下去那種,他當時直播的時候說的...

如何打敗乙隻鵝?

魚香小可愛 我家的慫鵝,別說是乙隻了,就是他們一群鵝,來個陌生人就嚇得要死要活的.每個被大鵝搞出過心理陰影的孩子,在我家這群鵝這裡都得到了心靈上的極大慰藉.我家的鵝可以說是撫平心靈傷痛的絕佳 良藥 了。趕鵝超開心的 我家的鵝,不光慫 膽子小 而且毛質細膩,每個在童年時期被大鵝打過的孩子,在我家鵝這裡...

如何評價騰訊新推出的騰訊文件?

仲黑岩 我來提乙個親身體驗後的問題 首先,我表明場景 外部文件匯入再編輯。其次,結論是文件格式在匯入之後很詭異,與之前不一致了,並且,我修改之後竟然不能儲存為我修改後的格式。重新整理頁面之後,很崩潰的發現,格式很隨意的變成了第三種 即非最原始格式,也非修改的格式。這裡所說的格式,包括 標題排版 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