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男朋友喝完酒胃疼難受,怎麼照顧他,能讓他舒服一點。?

時間 2022-01-22 01:34:45

1樓:啊一秋

胃疼的時候記得可以倒一杯較熱的水,然後喝下去也會起到緩解的種可能是因為胃酸過多導致了胃疼,所以喝水會稀釋掉。

如果胃突然疼又沒有藥的話,記得蹲下來,雙手抱住自己胃的地方,自己的上身壓在蹲的兩腿上。緊緊地壓一下自己的胃部,這樣會好點。

胃疼的時候記得也可以喝一杯較濃的牛奶,必須是純牛奶這樣的喝下」

會對你的胃疼有所改善,因為牛奶進入胃候,會隔開胃壁與其他物而減少疼痛的。

2樓:薇依

喝酒前或者喝酒後吃個解酒丸,日本產的那種。

我老公就這樣,酒不可避免,時間長了傷肝,靠這個解酒適量進水,加快新陳代謝排出去

3樓:

我男朋友喝醉的時候,會給他衝一杯溫熱的蜂蜜水,喝下去會好受一點點。如果想吐的話還是吐出來會更好一點。

然後要幫他把衣服鞋子都脫掉,這樣躺在床上會稍微舒服一點,最好用熱毛巾幫他擦一下臉和身上,換上居家的衣服。

我男朋友一般吐完就沒什麼事了,就是有點頭疼,會給他按摩一下頭皮和太陽穴,自己去網上學習一下手法,他很喜歡的~

不過最好還是少喝點酒,太傷身體啦,我每次雖然很心疼,會照顧他,但是第二天還是會說他的。

4樓:祥寶寶的小可愛

買一杯最便宜的士多啤梨汁

一喝就吐

吐了就好了

親測非常有效

5樓:

我物件的做法是在塑膠袋套頭上自己吐房間什麼的就別進了沙發和地板選乙個

後來就再也不敢喝醉了

6樓:一眼盡山河

胃酸分泌過多的胃疼喝達喜(鋁碳酸鎂片)

喝酒口乾喝葡萄糖

7樓:

恕我直言。知道自己胃不好,就別碰酒了。

家裡有親屬因為胃病狀況很不好。

年紀輕輕的不注意自己身體,沒人替你注意的。

想問一下女朋友打男朋友一下,男朋友一定要還回來是什麼心理呢?

荔枝木 因為這種情況,吵過兩次。第一次是因為,不知道說什麼,讓我很生氣,就打了他一下,然後他立馬還回來,不重的,但是我看他還回來,我自然要打回去,就變成了,越來越生氣,下手越來越重,最後以我生氣告終。然後他就開始哄我,但大體上哄是個什麼意思呢,就是感覺自己很無奈的承認個錯誤,這種哄的方式,只會加深我...

想問一下,如果好朋友總是帶男朋友去合租房怎麼辦?後續。?

堯迦 很簡單,如果舍不下臉,就得心煩。這種問題,只有嚴肅的劃條線,就是僅女生居住,絕對不接受任何人男友過夜,不然就報警,好朋友都不頂用,說白了,她當你是好朋友,會讓你那麼煩?還不是把自己和男友的優先順序遠高於你,並且極端不具備公共道德,才會讓你那麼心煩。 小情緒 那男的 無語 我就是理解不了自己跟房...

姨媽時肚子特別疼讓男朋友關心一下男朋友說我道德綁架他怎麼辦

喵了個咪 他不適合當男朋友。分手很對沒毛病。情侶還是夫妻,雙方彼此關心互相照顧是應該的。他不關心你,你也可以不關心他,他不願對你有絲毫照顧,你不理解他不照顧他也是應該的。但這種生活有意義嗎?他說你道德綁架也沒毛病,你們只是情侶,他沒有義務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安慰你關心你。你用這個提分手在他看來是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