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男朋友心情低落,遇到一些事情,作為女朋友應該怎樣安慰他?

時間 2021-06-01 03:39:09

1樓:嘰裡咕嚕

注意尺度,既要支援他,擁抱他,告訴他你一直都在身邊,學會聆聽,了解內在原因,給予適當建議.也要給他空間,讓他自己緩解,畢竟只有自己想明白了,才能走出來.

2樓:Siinfanta

你需要先靜靜地陪他,等到足夠冷靜的時候,你先了解清楚情況,安慰他。

當然最需要的還是你的安慰,並可以提出你覺得不錯的意見和解決方法,或者你們一起去尋找解決方法。

只有解決才是最好的,找出問題在哪就好了!

3樓:墨水兒

我是乙個男生,嗯……乙個之前特別堅強現在特別多愁善感的男生。

首先男生不開心以後要是他們自己能自己緩過來,你就過去輕輕告訴他你一直都在然後抱著他把他摟緊你懷裡就夠了,最多再犒勞一頓親自下廚的好吃的~

這個是極度困難的時候才會有的,一般情況就是第乙個就夠了差不多最難的是你不知道他為什麼不開心的時候,說不是因為你,然後還會特溫柔的抱住你跟你說沒事兒的那種,那時候真的特別想被反過來抱住然後摸摸頭那樣哄(我是這樣)就是你看著他那樣,越是那樣不明原因越是心疼,而且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這個時候問幾句就不問了就好,一直問會煩的òó,就陪著就好,一步不離的陪著,然後做一些笨笨的事情引起他的注意!這個時候一定要笨笨的,會也要笨笨的!!比如端水,假裝撒了然後把杯子打碎了,然後就坐在地上要把碎片撿起來,他肯定回過來看看你然後會搶過去不讓你撿,還會問你怎麼那麼不小心。

這個時候你的小嘴巴一嘟,眼睛裡泛著淚花但是不要哭出來,就哭腔告訴他「你這個樣子人家擔心嘛…為什麼又不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你這樣我會很心疼很心疼的,有什麼事情告訴我好不好?」大概就是這類的話,這個時候問他他一般就會鬆動很多,然後再溫柔哄幾句就問出來了,一般這種事情說出來以後心裡會好不少,尤其是跟互相喜歡的物件,再給他打打氣什麼的,然後瘋狂撒嬌就好啦。肯定沒辦法一下子就好了,但是這樣的行為相當於在他黑暗的世界裡,亮起來一盞明亮溫暖的燈火,會慢慢照亮整個世界的。

所有的前提都是足夠有耐心足夠愛彼此 ,也不適用於所有情侶,僅做參考嘻嘻嘻

4樓:斯昂

其實,男生都很簡單,

抱一下,

親一下,

就差不多了,

最多可能就說一句:「寶貝,還有我呢!」就感覺特別暖了,炸裂好吧,蕩漾,開心到飛起。

真羨慕有這樣的女朋友,還能關心咋安慰男生。

想問一下因為男朋友的一些生活習慣不怎麼好而生氣是我太小題大做了嗎?

正123 可能是因為你開始把他當做結婚物件處,所以會有諸多挑剔吧。怎麼說呢,作為女朋友,你適當的表達關心,覺得有看不過去的提一提建議,如果他有意願去改,那也不需要你生氣 逼迫著他去改。如果他沒那個想法,你生氣既傷自己的心,又傷你們的感情。我覺得生活習慣不同是很正常的,愛情是雙向奔赴,如果彼此都希望長...

我想問一下打李白遇到對面一些針對性的陣容怎麼解決?求指點

皮卡丘 如果對面前期強勢來反野的話你就叫隊友幫忙守野區啊,陣容不好守就試試能不能換野區,和平發育的話就最好了,李白前期挺弱的。有張良東皇啥的就後手入團,別先手。先手絕對被控,找好位置別露視野。等隊友吃控制再幫他解控 Leslie 這種陣容其實沒什麼的,李白真正怕的還是前期入侵型陣容,雲中君老虎那種,...

想問一下女朋友打男朋友一下,男朋友一定要還回來是什麼心理呢?

荔枝木 因為這種情況,吵過兩次。第一次是因為,不知道說什麼,讓我很生氣,就打了他一下,然後他立馬還回來,不重的,但是我看他還回來,我自然要打回去,就變成了,越來越生氣,下手越來越重,最後以我生氣告終。然後他就開始哄我,但大體上哄是個什麼意思呢,就是感覺自己很無奈的承認個錯誤,這種哄的方式,只會加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