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體檢表顯示有一些缺鈣缺鋅,吃哪些營養品來補充鈣效果快一些?

時間 2022-01-22 01:34:46

1樓:無憂媽媽

骨骼的重要組成部分,裡面的鈣是磷酸3鈣,相對來說,更好吸收。我們小孩喜歡吃糖,但是小又不能給多吃,正好我們同時價紹了這款小鐵人鈣磷軟糖,小孩很喜歡吃,補鈣對我來說不用頭疼啊,花錢小孩還不吃,現在好了,小鐵人軟糖就沒有這個擔心了,吃了小鐵人之後,感覺長高了一點,睡的也比以前好多了,會繼續吃,希望寶寶更健康的成長。

2樓:匯星財務17795872276

親!我剛看到你的資訊,現在給孩子的營養品定下來了嗎?孩子多大?

我之前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們可以相互學習一下嗎?我們現在給孩子吃葆嬰有一年多了,孩子抵抗力很好,沒怎麼生病!

3樓:銅娃娃

正規醫院已經沒有這樣的體檢了,不用缺心眼,被無良商家,無德微商給騙了!

4樓:眼裡有星辰

我們家沒有小孩子,認知能力有限,我也不太明白。提供一些個人建議,希望有用。

平時多喝些牛奶。我覺得純牛奶補鈣很有營養。我小時候走路老是不受控制的腿彎一下,我媽媽認為是缺鈣。

後來牛奶喝多了就沒有這種情況了。也許不一定對你的情況能有快速的幫助,但是小孩子喝牛奶對身體發育是有好處的。不要買牛奶飲品,簡單純粹的純牛奶是最好的。

可以問問家裡有小孩子的身邊人,他們可能有經驗。如果沒有知道的,可以去醫院看一下醫生,我覺得比較穩妥。

5樓:魯安翔

你就去藥店看有哪些可以補鈣補鋅的產品唄,注意要買一些適合小孩子用的產品,因為孩子的身體畢竟還是跟大人的身體不一樣,我現在用的是叫海藻鈣的產品,因為它是針對嬰幼兒的,好吸收的產品,我推薦給你,對了牌子名叫倍恩佳

6樓:請你離開

你就去藥店看有哪些可以補鈣補鋅的產品唄,注意要買一些適合小孩子用的產品,因為孩子的身體畢竟還是跟大人的身體不一樣,我現在用的是叫海藻鈣的產品,因為它是針對嬰幼兒的,好吸收的產品,我推薦給你,對了牌子名叫倍恩佳

想找一些小孩子之間的單純搞笑對話?

神州聚友 曾經,在托兒所接孩子時候,兩個孩子對話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乙個孩子說,你爸爸總為什麼總不來接你呀?孩子回答我爸爸上班,好,給我買好吃,所以沒有功夫接我,我爸爸我媽媽成天都來一會接我,小孩問你爸爸,你媽媽不上班嗎?小孩說上班呀,他們工作輕鬆,都是領導,小孩天真的說那我回家,讓我爸爸說也當領導,...

小孩子總因為一些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感到恐慌是怎麼回事?該怎麼教育?

檸瀟馨蕊 多大孩子啊?比如一歲以內的孩子,對陌生人會恐懼,兩三歲的孩子離開自己的媽媽等最親密的人可能會恐懼,學齡前大概七歲前的孩子,怕黑,怕打雷,怕動物,怕 鬼 怕蟲子 再大一些的孩子做錯事情怕被批評,怕被笑話等等,其實我們大人也一樣會有恐懼心理。只是我們閱歷比他們孩子多一些,控制自己的能力比他們孩...

女孩子有必要會一些髒話麼?

故淵 我如果和別人吵架了 喜歡陰陽怪氣的哈哈哈 吵架靠說髒話有點low 罵人不帶髒字還能氣死別人才是口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賤兮兮的 鹹雲噎鶴 雖然總有人說說髒話不好。但是有時候挺有用的。比如當你被別人佔了便宜,一句 臥c!比一句 你幹嘛啊?效果更好。怎麼用髒話視情況而定。 個人認為,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