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不開心失眠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12:42:03

1樓:lyc

不開心的時候,靜下心來聽一首樂曲,慢慢就會有睡意了。

2樓:稻公尺liu

看第二天你有沒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玩會手機,看會書再睡,不行可以找人聊天啊,說說煩心的事。如果第二天有重要的事那還是努力睡覺吧,聽聽歌,慢慢就可以睡著了!!努力讓自己不在想傷心的事,睡覺很重要哦!!

3樓:乍見之歡

別睡了,玩,喝酒,看電視,做各種能做的事,告訴自己就是不睡覺,然後可能一不小心就解決了!

4樓:澎澎

你失去什麼,就另外多付出奉獻什麼。

你丟失了100元,你就再花100元做好事來幫助人,只要認為是上天提醒你要學會做乙個內心富有的人,失去越多就得到快樂越多。

愛的分享奉獻才能使人釋懷開心。

看看白話文聖經,你會明白父神的愛是讓你早早成熟悔改彰顯榮耀他,以完成他在地上的定旨生命的律。

5樓:天心

放掉不開心就完了。不開心其實是微不足道的事,別掛心上。

6樓:五穀養生

不開心,失眠,正常,人之常情嘛。等事情過去了,自然就好了,不要過於擔心。

多運動,爬爬山,散散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慢慢會好起來。

祝您健康!

7樓:白開水

順其自然,能睡就睡,能躺就躺,不想睡就不睡,不想躺就不躺,都要接受自己。

8樓:zwj

玩手機,別睡了,反正也睡不著吧

每天都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琴晚 其實我也是每天不開心的感覺只有在我工作充實且有收入之後我才會特別開心。其他適合我大部分是情緒低落的和家裡人住一起經常會有摩擦然後工作上也遇到乙個不怎麼合得來的同事下班後沒有朋友和姐妹。住在乙個工業區的小村子裡。30了常常覺得自己很失敗甚至都不知道活著的意義 快樂設計人Pony 人生就是乙個 不...

當你不開心難過時該怎麼辦哦?

碗碗 原來我就是很情緒化的人,很容易不開心,生氣。現在這種情緒也會有,但是都是明白且恰當的開心,明白且恰當的不開心。首先,允許自己不開心,不要逃避情緒。任何一種情緒的存在都是合理的,平等的。並不是開心比難過更可貴。越去逃避越沒有辦法和情緒和諧相處。其次,找出誘因,為什麼。所有的情緒都是有原因,直面它...

每天晚上失眠怎麼辦

我也是從失眠過來的,沒吃褪黑素也沒吃安眠藥就吃了一點靜心的中藥,就是保持好心態,疏導自己別焦慮 跟家人朋友多交流,讓他們開導開導你,白天盡量讓自己忙起來 乙個周以上可以去醫院找醫生聊聊,不過如果大夫上來就讓你吃安眠藥,就算了吧換個醫院 涼拌!作為乙個重度失眠過來,看你失眠程度,顱內ct磁共振,腦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