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對你的看法好像真的可以改變你?

時間 2022-01-21 12:41:45

1樓:合明

你才是你生命的創造者,當你不斷認同乙個念頭和想法,你就不斷在你生命中創造這樣的實相,看似是別人改變你,實則是你不斷認同而自我創造的。以此你不斷驗證著你的想法和觀點。你相信什麼,你便創造什麼和體驗到什麼。

你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麼?還是他人比你自己更重要更有力量?當你不斷把自己的力量交給他人,那麼他人即可以創造你的現實,因為你放棄了生命的主動權,如果沒有你的允許又有誰可以控制和改變你呢?

當你意識到他人並不能真正改變你,唯一影響和束縛你的只有你自己,那麼你便自由了。無論他人怎樣定義和評判你,只要你不去認同,他人又能改變你什麼呢?

你是自由的,從來沒有任何束縛你,你只需勇敢做自己,做你真正想要去做的,每時每刻依存內心而活,去感受內在的自由和力量。放開頭腦中那些恐懼的念頭和想法,它們並不是真實的,勇敢向前。別害怕!

2樓:是啊是啊啊

如果這個別人是爸媽,或者是很親近信任的老師或者朋友,他們對你的評價和眼光,是真的會對你有很大影響的。

自己對自己的看法可以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差距多大?這種差距是如何產生的?一般人會不會意識到這種差距?

驀然 最近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是不一樣的。首先你自己對自己的看法更多的是看自己是怎麼思考這個問題的,經過了多少心理過程,而別人看待你更多的是看到了結果,根據結果來考慮你是什麼樣乙個人。其次即使你本人在不同人面前是同一表現,同一面貌,但受人與人之間想法各不相同,受各自生長環境的影響,所以他們對某一件事看...

你們會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嘛?

小迷糊 會啊。就是因為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們給自己上了一層無形的枷鎖,要求各個方面都要做到盡善盡美,給別人留下乙個 哦,這小孩兒還不錯 的印象,日復一日好像這真的就成了自己的樣子,對別人無限溫柔體貼,自己也致力於追求更完美的自己。可是這樣真的好累啊,不知不覺就習慣了討好型人格,習慣了遇事先想著別人,...

你是什麼時候不再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零梟 永遠在意。人是群居動物。希望自己與大家相同不是異類。但是會想明白。有些看法其實無濟於事。誤會也好。看不慣也罷。不了解你的人。勁量不要要求乙個過客去了解你的所有。這樣會很累。朝自己想去的地方努力。賺取快樂。豐富自己的感情。其實他人的想法終究是他人的。他們一會就會忘。你也是。 linzhen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