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純淨度重要嗎?

時間 2022-01-21 12:41:52

1樓:初夏 微風

既然選擇鑽石,就選顏色,淨度,分數都好點的

2樓:培育鑽石

重要不重要,這都是相對來說的

決定鑽石品質好壞的是它的4C引數

淨度是其中之一

對於商家來說,當然是淨度越高越好

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量力而行即可

如果只是普通的配戴,不必要求淨度極高,因為肉眼可能感知不到如果是收藏的話,預算也足夠,那肯定是要求淨度越高越好了

3樓:Anatricle彮

對商家來說重要,同樣是一克拉的鑽石,不同的淨度能有5位數的差價。

對於一般人來說不重要,淨度是微觀層面的東西,肉眼基本沒有感知。

4樓:喜田田de喜姐姐

淨度重要,但是選鑽石4C要通盤考慮,不能只是強調某個方面。

5樓:呆呆木木

克拉數,顏色,淨度優先順序從高到低

6樓:王王王

如果你買的是一卡一下的鑽石,

淨度倒覺得不是特別重要的因素。

si1以上的鑽石都沒問題。

P級以下就算了。

佩戴也沒有人會拿放大鏡看你的鑽戒 。

1克拉以上引數建議挑淨度好一些的。

畢竟如果考慮出手,

品質越高越容易。

看個人需求吧。

si淨度的鑽石價效比是很高的。

鑽石顏色和切工遠比淨度重要的多。

7樓:一路

什麼叫純淨度。我只知道淨度,淨度決定了很大一部分價格。

8樓:Bruce Li

收藏級別的淨度要就就很高,如果不是收藏級別。佩戴根據預算可以合理搭配。

9樓:珠寶設計師-梨梨

鑽石標準是非常明確的,有著國際標準,淨度是乙個硬性指標,所以很重要,特別差的會肉眼可見,影響觀賞性

10樓:滴滴滴來粒鑽石

房子大不大很重要,房子裡面幹不乾淨你覺得重要嗎?但是太乾淨別人覺得你有潔癖。

鑽石的切工 顏色 淨度哪個更重要?

一杯阿薩姆 其實都很重要!但是如果三者從佩戴者角度來看的話是 顏色第一 切工第 二 淨度第三 因為佩戴者的話是肉眼看的,淨度中等的話一般很難看出瑕疵 切工影響比例和火彩 顏色是肉眼可見的,所以這麼排列 如果從收藏角度看的話應該是 淨度 顏色 切工 不過這麼排列不是很準確,畢竟都很重要就像你問是手重要...

鑽石淨度怎麼看?鑽石淨度Vs1和vs2的區別是什麼?

詩普琳珠寶 GIA 美國寶石研究院 將鑽石分為無瑕級 內無瑕級 極輕微內含級 輕微內含級 微內含級 內含級這6種大類,還可以將其劃分為11個詳細的小級別 無暇級 FL 內無瑕級 IF 極輕微內含級 VVS1和VVS2 輕微內含級 VS1和VS2 微內含級 Sl1和Sl2 內含級 l1 l2和l3 不...

鑽石光效能哪個引數比較重要?

鑽石大表姐 目前,鑽石最普遍的評級標準是4C,包括顏色 Colour 淨度 Clarity 切工 Cut 和克拉重量 Carat 每乙個引數都會極大地影響鑽石的品質。說得更直白一點,每一項的評級都會直接影響鑽石的定價。而鑽石光效能的出現是為了彌補鑽石4C分級的不足,因為4C並沒有一項特定的引數或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