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全班就你乙個外地人會被排擠嗎?

時間 2022-01-21 12:41:34

1樓:紐紐

會的,我們隔壁班就有個外地的,回來,那個外地的人一點也不謙虛,然後說老師講的方法不對,然後班級裡的人都不喜歡他,就不和他玩,

2樓:錦鯉

不會的你可以教他們說方言了解你們那裡的風土人情很容易打成一片的

3樓:x.烊

不會啊我是廣東的然後在雲南讀書和她們關係都挺好的呀

4樓:再看我就把你一口吃掉

你別在生活中老表現出你是外地人跟他們不一樣就好

要是這樣還會被擠兌就是他們的問題了

5樓:知乎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如果有就要用你的品德來給他們看看,以德服人,本人真實經歷,以德服人絕對有效。

6樓:穗穗

應該不會吧,如果人好的話一般沒人在意你來自哪(個人觀點)

7樓:黑熊布朗尼

不會啊但是這並不包括你的同學是那種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的人,如果是這樣的人那我覺得你可能就會被排擠但是我們學校就不是這樣我就是外地的,我不僅沒有被排擠我還收穫了很多愛我的好朋友所以啊你的同學如果是有愛心的人你就不會被排擠我的同學就沒有因為我是外地的而排擠我疏遠我。所以你不想被排擠就要做好你自己

8樓:白龍琥珀川

沒吧,他們會把你的資訊記得比本地同學的還清楚

9樓:木lly凌雲

其實也不用擔心的。開始會很不適應,你慢慢的會融進班級的,你也要大膽一些這樣才能更好的交盆友啊!加油!相信自己呀!

10樓:卷眉毛小哥

怎麼可能,我們班有個四川來的,我們是山東的,全班就她乙個外地的,而我們聽了之後很驚訝,哇塞,就跟的好奇寶寶樣問這問那,比如為什麼來山東上學,比如四川方言是咋樣的,她也有點不好意思,然後我們知趣的散開了,其他時間我們還是把她和山東人一樣對待,完全沒有排擠,乙個外地人而已,有啥好被排擠的,

11樓:雲與明月竊語

正常情況下並不會因為你是外地的就排擠你,除非這個班沒乙個正常人

12樓:夜的第七章

不會啊,我好多同學都是來自外地的,要是不問他我們都不知道,知道了之後還會很震驚,但是不影響我們的關係,也沒有因此少很多共同話題

13樓:東方

首先不要有這種想法,其次你不要做過分的事,再而就看你個人的其他方面了(外貌,性格,能力)。

14樓:裴禧元

不會兩個人都是女生。

在這裡沒有對河南人的惡意,只是剛好碰到兩個極端的人,都是河南的。你是外地人別人並不一定會排擠你,但是前提是,你那邊的風土人情或者是說話做事的風範,有沒有和當地人衝突?如果衝突了,那你被排解是很正常的事情

15樓:jeff

我高中的班級就是這樣,不單單有本地的學生,還有外地的,外地的學生在校住宿,但是這個只是其中乙個方面,畢竟外地人在當地會受到欺負。比如外地人在北京工作貢獻了GDP但是被欺負的不在少數。

如果是外地人在本地如果成績好,受到老師的喜歡不僅會讓同學們妒忌,表面上大家關係好,但背後會罵外地的學生擠占教育資源,有的學生會讓成績好的講題,如果不願意講有自己的事情也會被本地的學生說閒話。

對於孩子本身來說,如果入學的時候就和大家在乙個班級可能這種影響相對會小一點,但是如果是後期轉學過來的外地學生融入集體相對會難一些。

我是高二從學校的普通班連跨兩級考到學校的尖子班,壓力一下子變大的同時,我們共同發現了乙個問題就是原先班級的學生會報團在一起,而後來進去班級的學生是另乙個團體。畢竟原先的班級同學相處了一年有感情,而後來的同學會比較難融入,所以還是謹慎選擇。

16樓:壹嗷

我就我們班唯一的外地人

不會的,大家除了會疑惑和感嘆「哇,你家好遠啊」「你為啥來著上學啊」和涉及到學校關於戶籍一類的問題時有點麻煩以外

沒有任何毛病,真正心理健康的同學不會因為你是外地人而排擠你的前提是你沒有用你是外地人來包裝自己,這可能會引起別人反感

大家覺得乙個外地人,背井離鄉出來打工為了什麼!?

納納醬 說白了為了物質,往大了說就是為了賺錢養家餬口,讓孩子們出息,離開家鄉,往大城市發展,見識世面。不用像父輩一樣打工,一輩子沒出息。 lk xx 北京土著一枚。如果是我,我可能會去深圳或者雲南。如果要問為什麼,我想要的可能是朋友還有理想。錢也很重要,但如果你沉迷於錢,你會發現你永遠賺不夠。人活著...

作為乙個外地人來魔都的目標是什麼,呆了多久呢,你的目標實現了嗎?

來魔都快10年了,買了老破小,結了婚,生了孩子,剛定了車。讓小崽子以後入學簡單 考試簡單 人生模式變簡單。我也可以因為戶口隨便換工作,不用擔心社保就斷了的問題。當然也想過離開,但從事的行業導致我回不去,只能等哪天年齡大了再找不到好工作的時候再看了。 萌萌萌太萌 因為女朋友來的上海。已經呆了四年。當時...

高中因為學習,乙個人走會被嘲笑嗎

你管別人怎麼看啊,非得和群嗎?找不到就不找,強扭的瓜不甜,自己乙個人還樂得自在。朋友和戀人都是,該出現時自然會出現。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啊。 三千苦行 你知道你這種習慣多可貴又多難得嗎 孤獨是王者的必修課,獨處能夠斷絕平庸 學習就好,在中國學校這種地方,成績好別人沒法不尊重你。 悅悅 我小學的時候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