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調哪個閥可以讓主油缸速度變快

時間 2022-01-21 12:41:27

1樓:夜空中最亮的路燈

V6和V7是流量控制閥,也叫調速閥。可以通過開合大小控制通過的油量從而控制速度。

以下全面的比較了進油調速和回油調速的優缺點,但是我們在實際設計中,首先還是要按照選型油缸,或調速閥樣本中要求的迴路安裝,然後再考慮整個液壓迴路是否合理,看使用情況判斷是否需要背壓等。

1) 承受負值負載的能力

回油路節流調速迴路的節流閥使液壓缸回油腔形成一定的背壓,在負值負載時,背壓能阻止工作部件的前衝,即能在負值負載下工作;而進油路節流調速由於回油腔沒有背壓力,因而不能在負值負載下工作。

2)停機後的起動效能

長時間停機後,當液壓幫浦重新向液壓缸供油時,在回油節流調速迴路中,由於進油路上沒有節流閥控制流量,會使活塞前衝;而在進油路節流調速迴路中,由於進油路上有節流閥控制流量,故活塞前衝很小,甚至沒有前衝。

3)實現壓力控制的方便性

進油節流調速迴路中,進油腔的壓力將隨負載而變化,當工作部件停止後,其壓力將公升到溢流閥的調定壓力,利用這一壓力變化來實現壓力控制是很方便的;但在回油節流調速迴路中,只有回油腔的壓力才會隨負載而變化,當工作部件停止後,其壓力將降至為零,雖然也可以利用這一壓力變化來實現壓力控制,但其可靠性差,一般不採用。

4)油液發熱的影響

在進油節流調速迴路中,經過節流閥發熱後的液壓油將直接進入液壓缸的進油腔,影響較大;而在回油節流調速問路中,經過節流閥發熱後的液壓油將直接流回油箱冷卻,影響較小。

5)運動平穩性

在回油節流調速迴路中,由於有背壓力存在,它可以起到阻尼作用;而在進油路節流調速迴路中則沒有背壓力存在。因此,回油節流調速迴路的運動平穩性好一些,但是在使用單出杆液壓缸的場合,無桿腔的進油量大於有桿腔的回油量,故在缸徑、缸速均相同的情況下,進油節流調速迴路的節流閥通流面積較大,低速時不易堵塞。因此,進油節流調速迴路能獲得更低的穩定速度。

6)回油腔壓力

回油路節流調速迴路中,回油腔壓力2p較高,特別是在輕載時,回油腔壓力有可能比進油腔壓力1p還要高。這樣會使節流功率損失大大提高,且加大洩漏,因而其效率實際上比進油路節流調速迴路要低。

為了提高迴路的綜合性能,一般常採用進油路節流調速,並在回油路上加背壓閥的迴路,使其兼具兩者的優點。

請問有償約拍可以自己修臉然後發給攝影師調色嗎

半山是我呀 分人,看攝影師的愛好了。我的話現在一般不喜歡給妹子修臉,都是只調色,然後發給妹子自己瘦臉。一是把握不好妹子想要的度,二是覺得容易p的不像自己了,我比較喜歡自然點的風格。當然你這是有償的,可以提下需求。 知預zy 這個沒有絕對吧,但是必須提前說清楚,其實最好的方案是攝影師調色完成,你收到成...

請問我用哪個英雄(哪個位置)可以快速上分?越快越好?

家徒四壁唐董事 任意段位到低星王者的話。我下面指的都是不可控因素最少的英雄。邊路懲戒李信懲戒亞瑟孫策 射手李元芳 中路諸葛亮 打野百里玄策娜可露露懲戒亞瑟阿珂 輔助牛魔瑤大橋 心懷不懼 能幫你快速上分的那個英雄,我覺得 應該叫腦子。從你的勝率來看就是不高!你的分段我不知道,你這個勝率目標應該不是榮耀...

xbox ps4 switch哪個可以讓不喜歡玩遊戲的男朋友愛上玩遊戲?

曉魂淡 ps和switch的取捨,emmmmmm 這麼說吧,ps適合乙個人玩,如果你喜歡場景壯觀,追求高品質劇情和遊戲體驗的話,建議ps 如果你只是想和男朋友玩,那就switch 它比較適合聚會或者情侶互動 韓某人 首先三款主機都是可以連線電視的。另外,NS可以作為掌機玩耍,滿足你各種姿勢。然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