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而活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2-01-21 11:52:15

1樓:kema

認為做大而活著,天大,地大,人亦大,大者為夫,大者為父,大者為仁,大者為壽。

2樓:雲海新月

人,屬於高智慧型物種。是由高階存在所創造。為的是滿足宇宙發展的需求。

人的職責與任務是運作與協調宇宙環境中的各種元素;並引領與帶動向更完美更和諧的方向發展。

3樓:法度

人一出生就注定要死亡,那人來到世上的意義是什麼?

4樓:七十億零一

看問題似乎是這個人什麼都在掌握之中,知道自己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上,也是自己選擇了什麼樣的家庭。一天盡說這些沒用的話,真的是浪費生命。

人生就是一趟完全被動的生命的旅行。走到那、怎麼走都完全被動。好歹是非完全由命中註定,自己的胡思亂想只能讓人生更加悲慘淒涼。

俗話說:人生就是乙個理想的追求。不問前不問後,只管活著的時候就要努力奮鬥。

設定乙個乙個小目標作為理想,目標明確道路紮實,實現了就歡呼慶賀一下,過了就奔下乙個。這不能細思,不能洩氣,一旦情緒低落就會懷疑一切。

這樣的問題是人世間的累贅,提出來打擊人生的信心,讓人生變成疑問。還是閉上眼睛過日子,不用自己給自己填堵。

人為什麼活著?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清風揚 或許我只為看看這個世界看看生活中到底怎麼去過 人生確實很麻煩但希望和夢想在面前鑄就起一道道山林的前面有風景,每一處每一次路過你會注意到他們一樣嗎?或許某次你遇見似曾相識的風景,這就是心靈促使我們奔赴生命的過程,事實上承擔責任有勇氣面對,能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總之一句話不到南牆不回頭 Magic...

人為什麼活著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無題 你要不去讀讀胡適的 人生有何意義 吧 強烈推薦 還有汪曾祺的 生活是很好玩的 人生的意義全靠自己創造,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有空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多運動一下,健康開心,多看看書,把每天過好就是有意義的。 雲譎 就是被生下來了,所以只能活著。我們之所以會想要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是因為我們有個發...

富人為什麼而活著?窮人為什麼而活著?

盤盤 這個問題,就是體驗人生百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享受這個過程。窮富就是看自己的心態,老話不是說了,窮沒根,富沒苗,且行且珍惜。好好愛惜當下自己擁有的一切,雖然終成空,生你養你的人不易,你生的更是讓你牽腸掛肚。愛你的很多,別那麼極端的看問題 大東 這是乙個定義理論性話題首先人與人之間沒有任何可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