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科專業的大學生,目前大二了,已經學習了C ,資料結構,想在課餘自學一門計算機語言,學什麼好啊

時間 2022-01-21 11:52:12

1樓:阿鑫

目前大二已經學習c++的話,在下面兩年深挖該語言的特性,標準庫,再開發一些專案作為輔助,想要進入一些還不錯的網際網路公司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2樓:蘇九九

瀉藥。建議先把c++學好,學熟了c++,任何高階語言都不難,這個時間可能是要5-10年,不是純學語法,配合自己動手,專案經歷,多讀些英文經典,多啃原始碼。時間久了你會發現c++囊括了計算機體系幾乎所有的可能和實現,雖然會被斥責奇淫巧技,內容太過繁複。

我自己最近也在啃c++ templates 和stl原始碼,加油呢學習之路道阻且長。

3樓:

不建議為了學語言而學,最好是有專案驅動,在做中學。

4樓:蕭鳴

寫c++的人再學一門rust吧,又舒服又擁抱未來

5樓:黃耀悅

建議你用現有的C++知識,去寫乙個scheme的直譯器,過程中可以參考SICP,順便就把scheme語言掌握了。這樣你會獲益匪淺。

6樓:

c++一年精通,十年入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了!老計科的過來人告訴你,課本上那些東西,連皮毛都算不上,不要以為學了譚浩強的c++入門就算是大師了,趁著你有c++基礎,多深入學習這門語言和思想。

你先把c++的指標,物件模型,stl,模板,多執行緒,搞懂了,再考慮學其它的。多說一句,在學校學好,線代,編譯原理,資料結構,資料庫系統,計算機網路這些課程,以後受益匪淺。

至於你想自學一門語言的話,找一門指令碼語言學習最好不過,比如當下最熱門的python,如果你以後想從事遊戲行業,js和lua也是很好的。

7樓:

python 吧,簡單好學,方便以後做機器學習。

計科和軟體專業的大學生為什麼要學習大物和大物實驗?

我傻了,我的那個儀器有問題一點也不准,最後不知道能不能及格 我乙個學地質的還要學高數A和大物A草!學醫還要學大物高數呢 這些學科和專業相關性不大但鍛鍊你的思維為了以後你碰到自己不了解不相關的領域能夠更好適應 你是認真的嗎?讓中學生來回答這個問題。計科的學生不學大物,軟體的我不清楚。物理是理科物理是理...

計科專業大二下學期了,只會寫一些簡單的控制台應用,不太會配置環境,想寫一些簡單小專案,該怎麼辦?

IT人劉俊明 作為一名計算機專業的教育工作者,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首先,對於已經進入大二的同學來說,應該結合自身的能力特點和興趣愛好,盡快選擇乙個主攻方向,然後圍繞這個主攻方向來開展各種實踐專案。如果自身的動手實踐能力相對比較薄弱,那麼可以通過參加專業比賽和科研實踐來鍛鍊自己,而且在大一和大二期間...

現大二,準備做大學生創新創業專案計畫 ,目前定的方向是深度學習 畜牧業 養殖業,有什麼建議給我們嗎?

林希 emmm.你不對勁。你想去網易養豬?你提供的落地資訊太少了。就我所能想到的牛 豬的反饋周期長。可能一頭豬養死了。你引數還沒調好。當然你有其他可行性方向可以發出來學習一下。 檸檬倪超萌 建議,你先找自己想要解決什麼畜牧生產的什麼,然後調查一下,你要解決的這個問題具不具有普遍性,有沒有價值 商業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