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乙個人過生日,那麼生日那天你會做些什麼呢?

時間 2022-01-21 11:17:10

1樓:大牛老師

洗個澡,逛個街,吃頓飯,寫日記,收拾家,乙個人的生日怎麼過也會顯得安安靜靜

不要去KTV唱歌,因為唱完歌回顯得更加的安靜如果生日那天是工作日,就安安靜靜的上班就好了最好能早點睡,休息身體是對自己生命的最好尊重為什麼不好好尊重一下自己的身體呢,所以沐浴更衣,少吃早睡,一覺睡到第二天起來,嗬,早上的朝陽真美呀

2樓:初夏不冷

自己點份外賣,平時不會吃的奢侈外賣,看個電影,然後睡覺

3樓:蝸牛

應該也不會刻意的去做什麼事的,如果有時間的話,可能會讓自己放鬆一下,比如玩玩遊戲什麼的。沒時間的話該吃吃,該睡睡該工作就工作。

4樓:黛茜

把想買的東西買了,假裝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5樓:先森的我

自己乙個人做一條鹹魚啊。安靜點,沒有人打擾就那樣靜靜地待著。

6樓:寒子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幫助可以幫助的人,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總之,生日這一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啦!

7樓:綰鄢

當然是在家裡通宵打遊戲啊!!!說不定,說不定就有喜歡的男生來告白了!!!(我在做夢)

8樓:盧King

晚上的時候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又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要更努力了。

乙個人過生日怎麼安排?

岡田假髮子 生日的月份總是有各種考試,大學以後的生日都十分草率隨便。考研後更是在圖書館待整天。我打算後天乙個人去奈良一趟,就是感覺天氣有點冷 希望我可以踏出這一步吧。平時蛋糕也是省去的,這一次也索性買乙個好拉。時間允許的話再獎勵自己一件新衣服 若小余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吧 以前也有過自...

乙個人的你是怎麼過生日的?

人生百態 我回答這個問題主要是今天是我20歲生日,到了乙個新起點,雖然生日就這樣平平淡淡過去了,我想用回答去記錄這一刻 20歲的我,祝我一往無前,勇攀高峰。加油。 想做你的呼吸機 自己買蛋糕自己吃,想吃啥買啥,再也不用擔心買的蛋糕不喜歡,兄弟姐妹跟你搶,自己乙個人享受一整個蛋糕的機會難得,把握住吧。...

乙個人過生日和乙個人去醫院你接受不了哪個 ?

是十三月夜 說實話大部分人剛出生都是乙個人在醫院,所以看到這個問題感覺有一絲絲尷尬,可能這兩個我都經歷過,所以並不覺得有啥不能接受的。換一句話說你不是不能接受二選一,你不能接受的是孤獨,不能接受沒有人陪伴 莫筱92 這都能接受,為什麼一定要有人陪你過生日,或者為什麼一定要過生日,去醫院看病的是你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