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經濟情況可以買一台50w的bba嗎?

時間 2022-01-21 11:16:59

1樓:慕容秋霜

東北有錢買房不香嗎?我留在長春的同學過了35基本都換了140以上的大房子。那住著和80完全不一樣好嘛。

買個50的車路上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網紅群提法拉利是為了引熱度包裝自己,商人老闆是為了證明實力做買賣,工薪階層買這麼貴的車圖啥呢?零整比那麼高,開五年賣了賠那麼多錢,不賣眼看著過時了,開始挨個壞零件死貴死貴的,一半工資都給他打工了。個人覺得不值,買個20萬的紅旗hs5足夠家用和面子了。

50萬的bba除了牌子用起來能多個啥?

2樓:我出布

你這是要用一家的財力買這一輛車呀。

按照你計畫的,如果家裡人沒有意見的話,也是可行的,然後再一家人養車。但是汽車歸根結底就是乙個交通工具,你好好考慮下是否有必要強上。說實話,全款買個二三十萬的車也不錯了,養車壓力用車壓力也會小很多。

3樓:Lucky

可以,但是有點勉強。

一般來說,車價在一年的收入左右比較合適,你比較適合25-30w的車,但是考慮到並無房貸等大額支出,任性一下也是可以的。

我想買一台電腦,他可以用來幹嘛?

ledeva 我覺得你還是省下這筆錢吧,沒有太大意義,人是因為有愛好才有需求再去購買生產力工具,先購買生產力工具再去培養愛好的,我見過的全都放棄了,純粹浪費錢,我有乙個朋友一直想用業餘時間多賺點錢,然後去學習能用電腦做技術的兼職,最後什麼都沒學會也放棄了,另乙個朋友兩口子總想找點賺錢的事幹,電腦買了...

我現在該不該買一台新的電腦?

林振鎮 樓上說的有點事情很對,其實不是裝置問題,而是學習心態問題,即使讓你買了這麼好的筆記本,你也不見得用它去做和學習很有相關的事情。 看你這個配置,再聽你的描述,這個膝上型電腦是該換了,配置已經太過陳舊。當然這個看個人需求,我個人比較重視產品體驗,開機時間多幾秒就很敏感,而看你的說法,你對這個體驗...

給父母買一台按摩椅,預算5K 6K多,可以買到帶語音控制功能的按摩椅嗎?

控心 送父母按摩椅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很實用,對父母的身體健康也有好處。但很多人不知道,不是所有的中老年人都適合使用按摩椅。年齡超過65歲的話,容易缺鈣,會有骨質疏鬆,經常關鍵疼,高血壓等症狀,這種情況老人就不適合使用按摩椅,要使用的話也需要得到醫生的許可。如果父母身體健康,沒有以上等症狀,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