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次湯加火山的爆發地點變成了日本的富士山 強度不變 ,會對周邊造成何種影響

時間 2022-01-21 11:17:02

1樓:楓冷慕詩

對中國沒多大影響,會產生直接破壞的熔岩和碎屑,一般範圍也就在100公里以內,而中國距離富士山最近的距離也有1400公里。

而且富士山歷史上的噴發也不是級別很高的那種,距離我們最近的那次,2023年富士山噴發,只相當於VEI5級,低於這次湯加火山爆發。

至於對氣候的影響,如果風向很好,火山灰確實可以飄幾千公里,但是好巧不巧,在東亞這邊,氣流的方向正好是自西向東,也就是從中國吹向日本,所以一旦日本富士山爆發,最大的可能就是讓太平洋對岸的美國人吃點灰,然後中國靠近東海渤海的省份,山東、浙江等地會聽個響,至於富士山周邊地區的安全問題,那就不是我們操心的事情了。

2樓:

富士火山一旦真的噴發了,而且是大規模的噴發那麼對周邊國家有什麼影響,主要說一下對我們中國的吧

那麼對我們中國的影響有多大呢?首先要知道火山引起的災害主要有幾種。第一就是熔岩災害,第二就是碎屑流災害。

這兩種災害它的影響範圍有限,一般不超過100公里,所以不會對我們產生任何影響。

那麼第三種災害就是爆式噴發,產生的火山灰的影響,這個可是區域性的,如果規模足夠大,氣候條件允許的話,它可以漂流上千公里。但是,火山灰擴散有個很重要的控制因素,就是氣候條件。富士山緯度相當於我們中國的華北地區的緯度。

然後北半球在這個緯度上,它的大氣環流的主體方向是由西向東。我們中國大陸是在日本富士山的西邊,就是說不管火山灰怎麼飄,它都只能向東跑,它到不了西邊來。

也就是說,富士山火山噴發,它所產生的災害效應,不會對中中國產生任何影響。

3樓:荒野生存達人

如果你被乙隻火星狗看中了,抱歉!你跑不掉了

如果你變成了奧特曼世界的怪獸?

新人小生3863 事實上,只要不在地球上浪,宇宙裡真的可以隨便興風作浪,很多名頭大到唬人怪獸基本都是在地球被唯心乾掉的。如果不幸在地球上,一定要用地球人的姿態搞事情,用的替身之類的死了都不要變成宇宙生物的形狀,這口鍋沒有任何奧的人間體扛得起。同理,這個玩法也適用於其他的超現實主義英雄題材。 yjq ...

如果乙個直男變成了暖男,最後卻變成了別人的暖寶寶,你們怎麼看?

新源 只能說明他不適合你 題主給的資訊太少了,沒辦法判斷出來這個暖男是不是題主的前任題主可能因為一些小矛盾,和他鬧不和,最後分道揚鑣了題主也別再糾結了,他現在是別人的男友,也只能是別人的男友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嘛。樹總會成小樹變大樹的,只不過有的長歪了有的枝繁葉茂可以庇護更多人。我現在正在照顧這樣一棵...

如果你變成了BLACKPINK的製作人,你會怎麼運營她們?

小五 回歸一年一次 yg的造型搭配不是問題按原來的來就可以 搞不懂yg不多搞點綜藝讓上上還一年回歸一次這是幹嘛呢,拋去練歌練舞時間那空餘時間一起開黑咩?綜藝最好讓秀或肉做個常駐 妮我總感覺上綜藝是放的太開了,說話有點.莎綜藝感挺不錯但南韓人氣沒秀高 買熱搜知道雞舍是想把tc的熱度搞起來,但代價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