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朋友之間相處開始不舒服了,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1-21 11:16:50

1樓:雜學家

被刺梗到,拔出來了,但是傷疤永遠在,每次一回想就會一點點沖淡以前的美好,直到放棄

2樓:不猜

思想方面發生變化了吧,要不然不就是你們所處環境所遇到的人發生變化,沒有以前相同點多思想一致了。

說白了,就是人在成長,在走向現實。

3樓:貓先森

磨合期就是這樣,真正通過磨合期倖存下來的沒有幾對。

相熟到相知,再到無話不談無話不說,開心歡樂的幾個月,所有人都這樣,還以為可以一聲姐妹大過天,一聲兄弟兩肋刀。

結果到頭來進入了這個磨合期,不要給我槓分開了多久,磨合期就是熟了暴露了你也不知道的缺點,她看見了,做出了決策,確定不處下去了。這種是長期的累積的。

一旦磨合期接受了那個人的所有缺點後,一帆風順,直接長久一輩子,一旦通不過接受不了,那就遺憾終身了。

一輩子很長,也很短,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好好珍惜吧,不要把精力放在死灰上了,相信你會找到乙個值得嗎珍惜的人。

答題不易,來個贊唄~

4樓:Y.xx

可能兩個人都比較敏感吧好好談一下說說心裡話雙方表達一下真實想法或許會有效

5樓:abby

乙個巴掌拍不響,那個人肯定也有問題。

兩個領導之間關係不好,我到底怎樣和她們相處才合適?

公事公辦,私事私辦。在工作上,要嚴格按照程式和層級做事,該請示請示,該匯報匯報,不要因為自己在工作中的失誤導致雙方矛盾的加深,引火燒身 而在生活中,該走動走動,該活動活動,不能因為他們之間有矛盾,讓自己拒絕存在和領導的私人感情。在職場,個別領導之間有矛盾很正常,不管是私人恩怨還是工作不和,有人的地方...

有乙個朋友,女生,我們兩個相處,她永遠都不主動,而且即使她錯了,也不會主動找我道歉,我該怎麼辦。?

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她性格要強,口頭爭論一定要爭贏,其實每次爭都是我們不想和她爭了 外出約飯一定是吃她想吃的,別人說吃什麼都不行。總是別人照顧她的情緒想法,不照顧不行,而且照顧的方向錯了,那你也是不對的。與你網上聊天的語氣總是咄咄逼人還不自知。最後,在畢業典禮那天,幾個朋友都忙著處理學校的事,與同學老...

兩個朋友之間的關係相互對立,而我又不想失去其中乙個,選擇另乙個,可他們卻逼著我選擇乙個,該怎麼辦?

橘子老苦了 能繼續做朋友就繼續,做不了就一拍兩散,朋友隨時都能交,我親身經歷告訴我,只要有兩個人逼你做選擇的時候,往往你選擇了一方,那他和另一方就會遠離你 樹下de狸貓 能為關係的紐帶,不能一面倒,大家坐在一起把事情聊開了,如果還是讓你選的話,那就遠離他們吧,你已經站在他們的角度了,他們還未說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