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會有結果麼?

時間 2022-01-21 11:16:40

1樓:不知予

大概率只有千分之一,但我希望你們是這千分之一的幸運。

2樓:星期五不打球

應該有吧,我有乙個朋友有一段長達五六年的,不知道是他的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給我的感覺是超過愛情的友誼,感覺他們像認識了很多年的好朋友。

3樓:歲月神偷

正在網戀,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結果,唉,走一步看一步吧。還沒有面基呢。

1月20日:今天我們發生了一些矛盾,每次一吵架我就不想跟他說話,不想和他交流。但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他,我感覺這樣好累啊,他肯定也累吧!

4樓:呼呼

看運氣有結果的很少很少非非非常少!!

5樓:Neptune

對那段迫於無奈分手的感情挺遺憾的吧

6樓:洛黎罌

看自己吧,如果有上進心,一切皆有可能

7樓:不吃香菜的王胖子

網戀,肯定要奔現的。如果你們是同城的那還好,如果是不同的地方,那你就面臨網戀轉換成異地戀。你有沒有心理準備呢?

8樓:李漢

身邊的朋友有網戀成功的但是也取決於對方在螢幕之外是怎樣的乙個人,往往網戀只是自己孤獨恰好又遇到乙個自以為適合的人。很多人都說距離不是問題,但是當你真的現實生活中需要他或她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9樓:每天吃兩頭小豬崽

有,我有五個朋友網戀結婚生子了。

10樓:失憶患者

有結果的。

不管是遺憾還是圓滿。

不都是個結果嘛。

11樓:演算法

小概率,而且這個概率會比你想象的還低

跨國網戀會有結果嗎?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反正這種吧,就是挺難的,因為我知道的就是這種異國的這種情況基本上很難有成功的。因為,兩個人實際上就是除了性格,或者是說除了這種興趣愛好之外,可能從實際的生活在一起之後,就會發現可能很多的習慣或者是說家庭還有很多的這種社會三觀都很難一致,所以就是如果說兩個人就永遠這樣分開,那還可以,...

網戀會有結果嗎111111?

微信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結果的,因為你沒有安全感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他 她 有沒有女朋友,男朋友他 她 說有就有了嗎怎麼可能啊人家只是想玩玩你罷了 小李美女 本人02年的他00年的網戀奔現於2020年5月剛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他第一印象瘦瘦高高的個子大約有182 在一起了也沒有很尷尬相約去遊樂園在路上偷偷牽...

請問,網戀會有結果嗎?

超酷de空格 我和我物件也是網戀,打遊戲認識的,在一起然後火速奔現,期間出了各種事情。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呀。但是想要一起走下去,到現在我和他其實有一年多啦。網戀加上異地挺難熬的。生病難過的時候對方不在,隔著螢幕有很多傾訴不出來的。再多的思念委屈難過最後都只能化成一句 我好想你 正常的情侶都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