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就現在的年齡,你犯錯了,父母要脫褲子用工具狠狠打屁股,你會怎麼做?是反抗,還是可以忍受就挨了?

時間 2022-01-21 11:16:29

1樓:月亮不見了

忍著唄,反正我習慣了,就是被打著長大的

2樓:Mr.趙

反抗,成年人了,也不是小孩了!教育不是打

3樓:

唉,現在已經是近中年的女老師了,也是看過一些學生被家長打過屁股,又回想自己小時候也是被打過屁股。現在犯錯都是被領導批評敲打一頓,畢竟沒人管著啦。以前犯錯了被我媽脫褲子拿刷子打屁股還記憶猶新,現在也有點懷念啦,哈哈。

如果現在犯錯了,我也是會接受被我媽脫褲子拿刷子打屁股的。

4樓:

emm,我肯定是忍受的,沒有為什麼,只有害怕

5樓:喬雅雅

小時候犯錯誤他們都不會做的事情,不可能長大了這麼去做。

這個假如無法成立!

6樓:好心情

小時候的我會忍受,會茫然!但現在的年齡我會忍受不了,我會怒懟,會在事後離開父母。但現在學習以後這一年以來,我會理解父母的,但我仍會離開,盡量避著父母。

7樓:知易

如果要是我的話我就逃跑

因為父母打我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我若是不跑的話,就有可能被打傷這樣的話等父母冷靜下來後看到我的傷,必然會很難過。再者我不跑我就會被打疼的是我呀!

記得之前,在網上搜尋愚孝時,看到了孔子和顏回之間乙個小故事。

故事是這麼說的,有一天顏回在地里除草,結果不小心弄傷了一棵莊稼,被他父親用棍棒打休克了。孔子聽說了這件事後,不允許顏回進他的屋子,結果顏回不解,孔子說,你是魯國的國民,你使魯國的國民受到傷害是一種罪過。並且還說你難道沒聽說過舜嗎?

他父親用小棒打他不跑,用大棒時他就逃走。父親想殺他的時候,他總是讓父親找不到他

8樓:奮進oni

現在不可能打了。現在打也會趕緊求饒,如若不行,就據理力爭。人大了,也嬌氣了,扛不住一頓打了。

9樓:

忍受就挨。家裡都是媽媽打我屁股,而且我也更親近媽媽。她一生氣說要打我屁股教訓我,就下意識的脫下褲子,趴著床,撅著白嫩的屁股。頓時屁股一涼。就挨尺子了,又快又狠。

有時會哭,但是不會動彈,媽媽也不會按。打完後媽媽還會安慰幾句,就不掉眼淚了。

10樓:

沙發回答。已過而立之年了。小時候因為學習挨打很多,大了後基本上可以忍著打屁股的痛感了。

挨打不會亂動,就撅著屁股挨打。要是現在的年齡,還要這樣挨打,那我會順從的趴好,自己脫褲子,拿工具給父母,任憑父母打屁股了,打到他們滿意為止。而且不會亂動不會哭

假如人生有進度條,你希望現在自己的年齡是?

石佳文的狗子 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乙個電影蝴蝶效應。主人公追求盡善盡美,想有乙個圓滿的結局,卻總是不得人意。如果能調動時間線,如果我還是單著 我想我會回到初中,剛入學時,想要自己少玩會遊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回到高中,努力考乙個更好的大學。我不會去未來,不要過程去要結果,我覺得不值,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自...

假如你被父母逼婚因為你長的很醜父母怕你嫁不出去,然後那個男的也很醜你不想嫁,可是已經送了禮物,怎麼辦?

風早 君 為了下一代考慮!建議親結合一下雙方五官和個子的是否有優勢考慮一下呢!畢竟按親的理解這一代顏值不在,那就要拿這個問題和父母聊一下! 懿兒.玉 放心了,再醜的女人都可以嫁得出去的。是不是你不注重打扮?所以就覺得你醜?小時候,我父母也覺得我醜,後面我出來工作了,會打扮了,喲嚯!還是小美人乙個喲!...

所有人都認為你是錯的,是不是你就真的錯了(當然只有自己認為自己沒錯)?

指尖纖華 錯不錯,不是看那一方佔理兒。而是看那一方勢單力孤。乙個環境裡如果所有的人都錯了。只有乙個人是對的。結果是相反的。所有錯了的人都會一致認為錯的是孤立的那乙個人。 Unicorn 乙個人問大師大師快樂的秘訣是什麼 大師 不要和愚者爭論 問 大師我覺得你說的不對 大師 是的你是對的 極速奔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