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煩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11:16:20

1樓:孤獨的小女孩

你現在還煩嗎?煩惱只是階段性的,不要自尋煩惱才是根本,如果可以解決的事,那就去解決,如果是不能解決的事,那煩也沒用,如果不是事,就是莫名的,建議多溝通,和兩個以上人說完,就會好一點。

2樓:二田

人一切本質上的痛苦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

3樓:楊亦貝

你以為別人都沒有煩惱嗎?接受自己的負面情緒,允許自己煩,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就先放下,過一陣再來解決,實在解決不了就放過自己吧!對自己別那麼苛刻。

4樓:雪兒

轉移一下注意力,自己去找點事情做

5樓:wsy

做自己想做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或對自己家人傾訴一下

6樓:你說我聽

很煩先放下手中的事情,做點讓自己開心點的,分散下注意力

7樓:官方提示

有很多方法,比如找人聊天,傾訴一下自己的煩惱,找乙個熟悉的人,或者找乙個喜歡聽你訴說的人,不然很少有人愛聽比較負能量的煩惱或者訴說。或者做一些感興趣的事,寫一寫最近發生的事情,去找乙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讓你靜一靜,平心靜氣的找一找自己煩惱的根源,是不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相比來說,現在有的時候生活節奏太快,會讓自己有忙不完的事情,根本不會讓你有太多休息的時間。還有就是心理有疙瘩,沒有很好的處理方式,讓自己處於困境,煩惱也隨之增多,很多辦法,希望有乙個能幫助到你。

感覺談戀愛很煩躁怎麼辦

紫色林園 你是不是精神壓力太大了,不如嘗試一下釋放自己的壓力或者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或者清淡飲食嘗試與人多交流溝通一下然後有時間的話每天晨跑或者夜跑試試 火兒 我唯一一次覺得談戀愛煩躁,就是比起眼前的人有更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很煩躁 我喜歡A 以為A不喜歡我 b又很喜歡我我也有一點點感覺,他非要跟我談...

覺得父母很煩怎麼辦?

不知道!我上著網課也要打攪我,講你的人生大道理,我很明確的說了我沒空 也要罵我說我不尊重父母罵我是敗孝子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要開學了又可以看不見父母了 我最近發現了乙個辦法 就是在父母要進你房間或者要開始煩你之前,一定要是之前!ta是 100000000,反正各種可以發洩的話 等ta開始叨叨的...

很煩男朋友怎麼辦?

江太跳 我現在很煩他,很想分手。之前是因為覺得他人挺好的。挺喜歡他的。剛開始我們處的時候,他其實是因為寂寞,我是因為喜歡他。比如他被女領導玩弄了感情和身體很傷心。然後我給他半夜點了愛心外賣他就來找我了。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我給他買耳機他還弄上防監聽的設定。去北京之前我生病了,我和他說了。他說為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