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5歲半了,不算特別有天賦,該學鋼琴麼?

時間 2022-01-21 11:16:12

1樓:好多曲譜

孩子喜歡而且家裡也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學;

天賦都是相對而言,那麼多學琴的孩子,但天才就那麼幾個;

學鋼琴比起天賦,更重要的是學琴效率和堅持不懈的練習。

2樓:柚子皮

學鋼琴也不需要天賦啊,人人都能學會。而且就算有天賦,也要學了才能顯示出來。

鋼琴彈到什麼水平,取決於正確的方法+有效練琴時間。

與其說孩子有沒有鋼琴天賦,倒不如說家長就是孩子的天賦。如果家長能識別好老師,能堅持督促孩子每天練琴,孩子肯定能彈好鋼琴。

3樓:

喜歡就去報啊

天賦是決定能不能成為朗朗

愛好是看看能不能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不考慮經濟問題小孩子喜歡為什麼不去?

你不能因為乙個人對數字不敏感,就不讓他學數學

4樓:動物之城的羊

我家孩子基本啥都學了,彈鋼琴,各種球,跆拳道,棋,街舞等。我旁觀他的興趣點,去發現他的天賦。一般哪方面有天賦,孩子在哪方面專注力高且持久。

最後發現他讀書還不錯,接近學霸,基本不用上補習班。而以上提到的培訓都是蜻蜓點水,不了了之。家裡講民主嘛,也不逼他。

5樓:安安要做小太陽

你現在連努力都沒試過何來天賦一說,難道一定要莫扎特7歲登台表演才叫天賦的話,那你就什麼都別學書都別讀。沒那天賦

6樓:蜜蜜遠

我是這樣理解的。

勤奮是一種天賦,堅持也是一種天賦。

能學下去的孩子每個都有天賦。

別瞎判斷什麼沒天賦,趕緊學。

7樓:比利黃

1.覺得有天賦才學,什麼都學不了

2.大部分人所謂的天賦,其實毫無價值

3.沒努力之前,根本沒資格談天賦

8樓:康維俊

這世間本有無數天才,我們能看見的天才很少是因為有天賦的人沒有努力就與普通人無異了。

天賦平平的人如果有堅強的意志努力後還是比不努力的天才強的,更何況,天賦還是個玄學的東西,萬一學著學著開竅了呢

9樓:

只是乙個興趣愛好,最主要看孩子有沒有興趣,我也是靠興趣才學到現在的,也沒天賦啊

10樓:wjt9866

如果你想培養鋼琴家,那就算了。如果想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那是可以的

11樓:乙隻熱心鴨鴨

建議讓孩子選擇,其實這麼小是還不大看得出來天賦的,所以家長不用太擔心,重要的還是興趣

5歲半孩子學鋼琴,媽媽很困惑?

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 學琴是個堅持的過程,就像堅持九年義務教育和中學大學的學習一樣,對於練琴?作業都得天天寫,琴也是要天天練 所以,學琴是個過程,學到一定程度就是才藝,孩子學琴三年他會比你了解的多的多。前面的可能就是廢話,進度快不快看孩子課後記憶的多不多,是不是記住老師講的重點,手型觸鍵歸總於彈奏方法...

孩子6歲半了,從5歲就開始想學尤克里裡!請問有沒有孩子學過,怎麼樣?

招搖 可以帶他到琴行先問問培訓的老師,看看這個年齡的孩子教不教,如果能教就給他報啊。網上買乙個入門的尤克里裡,三四百塊的就好了一開始不用買太貴的。然後培訓費也不會很貴,一對一教學,乙個星期學一或兩節課,你可以和老師溝通溝通根據孩子的進度調整。如果乙個星期一節課,一節課大概九十多塊錢。乙個階段大概為1...

5歲孩子不聽話,特別倔強,該怎和他溝通

布蘭格 當傑瑞告訴媽媽,他摔碎了給爸爸生日製作的陶碗時,媽媽也沒有埋怨他不小心,而是真誠地說道 真遺憾,傑瑞,那個陶碗讓你感到那麼自豪。 板藍根 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夫妻必有一方同樣脾氣,先調整好家長吧!若我猜測有誤 另乙個原因就是孩子處在叛逆期 需要有效以及有耐心的陪伴 他的自我意識開始萌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