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誤殺2》有哪些打動你的台詞?

時間 2022-01-21 11:16:02

1樓:h何家小閨女

誤殺2裡的經典台詞

一:「我們可以忍受卑微地活著,但他們不能把我們當蟲子一樣隨意踩死」

二:「我們一輩子老老實實做人,被你們像皮球一樣踢來踢去」

三:「我一輩子老老實實做人,為什麼贏的總是你們」

四:「爸爸,為什麼燈下的螢火蟲不亮了呀?「因為,它們的光太弱了,只有在黑暗的地方才看得見。」

五:「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不是普通孩子」

2樓:姜窈

「別人的孩子是孩子,有的人的是尊貴的孩子」

3樓:超哥聊電影

最近身邊有很多人都去看電影《誤殺2》。這部電影全程高能,尤其是台詞,個個都是金句。看《誤殺2》的時候我哭的稀里嘩啦的,也有可能是我淚點比較低。

《誤殺2》是由陳思誠監製,戴墨執導, 肖央、任達華、文詠珊、陳雨鍶、宋洋、李治廷、王昊澤主演的犯罪電影。該片講述了肖央飾演的父親林日朗為救被權貴劫走心臟的兒子走投無路放手一搏的故事。

我看電影《誤殺2》,隨手記錄了這些台詞:「我只有演一齣戲把自己打造成惡人,才有可能贏」「我孩子的命,被人偷走了」「我一輩子老老實實做人,為什麼贏的總是你們」肖央演的林日朗台詞中充滿絕望和困境,令人淚奔。

還有下面幾句台詞,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1、曾經的我認為,我可以一輩子陪在你的身旁,但細心想一想,只有我自己陪誰一輩子呢?

2、假如能一命抵一命,兒科醫院天檯子上統統是排長隊的爸爸媽媽。

3、為最愛的人,再義無反顧一次。

4、這一局,務必贏。

5、我並沒有其他挑選,只想要使他活下來。

《誤殺2》中的台詞實在是太觸動人心了,令人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編劇,才能寫出這麼好的台詞。我看了一下,誤殺2編劇是:李鵬、劉吾駟、楊梅媛。

4樓:陳子依

《誤殺2》中最能打動我的台詞:

我只想要回原本屬於我自己孩子的東西

這一切本來就不公平

我們可以為了生活忍氣吞聲

可以接受卑微的活著

但是他們不能像蟲子一樣把我們隨意踩死

我曾經以為

我能夠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陪著你上大學

看著你結婚生子

但仔細想想

誰又能陪誰一輩子呢

早晚有一天

你會長大

離開家有自己的生活

到那個時候

你不要忘記多回家看看媽媽

因為她是這個世界上

最牽掛我們的人

5樓:Ameneurosis

「你永遠不知道一位父親能為自己的孩子能做出些什麼」

「我孩子的命,被人偷走了」

「我今天要不這麼做,我兒子就沒法活」

「我們可以為了生活忍氣吞聲,為了生活卑微地活著,但是不能任憑他們把我們像蟲子一樣踩死」

「我沒有別的選擇,我只想讓他活命」

「為什麼贏的總是你們?我們一輩子認認真真工作,本本份份做人,孩子病了,卻被你們像皮球一樣踢來踢去」

「你知道我沒有別的選擇了」

「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不是普通孩子」

「我只有演一齣戲,把自己打造成惡人,才有可能嬴」

「因為它們的光太弱了,只有在黑暗的時候,才能發光」

「有時候,死亡也是一種勝利」

6樓:乙隻小饞貓

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不是普通的孩子。

7樓:隨遇而安

死亡並不可怕

這一切本不公平,我們可以為了生活忍氣吞聲,可以接受卑微的活著,但是他們不能像蟲子一樣把我們隨意踩死。

做錯了就必須受罰,這就是這個世界的規則,無論你是誰,又身處何地,你都要學會接受。

很多事情可能永遠都不會改變,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就要隨波逐流,你要相信生活永遠都是希望的,哪怕是最微弱的一束光也象徵著清晨很快就要到來

有時候死亡也是一種勝利

8樓:豬豬熊

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一出生就不一樣

電影《心靈奇旅》有哪些打動你的台詞?

厲害的包子 01 迷失和忘我的區別沒有那麼大,忘我是快樂的,但當這種快樂成了一種執念,脫離了生活,人就成了迷失的靈魂。02 我作為乙個理髮師也很開心,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查爾斯德魯那樣發明輸血。我會遇到像你這樣有趣的人,讓他們快樂,讓他們看起來英俊。03 把尋常的人生過好,才是最不尋常的事。04 有些人...

電影《長津湖》有哪些打動你的台詞?

1.讓敵人看得起你,那才是本事 2.沒有凍不死的英雄,更沒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軍人的榮耀3.乙隻蛋,如果從外面被敲開,注定只能被吃掉如果從裡面啄開,說不定是隻鷹。4.大哥說,我們把該打的仗都打了,不讓你打5.這場仗我們不打,就是我們的下一代要打 我們出生入死,就是為了讓他們不打仗 1 立春就回來,回...

你所看過的最打動你的台詞有哪些?

鹽選推薦 優秀的廣告文案不是空穴來風,而是做到了真正懂你。知道誰是我們真正的消費者,其實並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很多年前看過乙個樓盤的案例。樓盤的位置在香港郊區,離市中心稍有點偏,大致相當於北京的七環吧,如果是上班,交通確實不是很方便,生活配套設施也不完善,但房子確實很好,環境好,面積大,單價低,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