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顏悅色和海底撈哪個發展好一些?

時間 2022-01-21 11:16:33

1樓:

據國家統計局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實現餐飲行業收入39527億元,較2023年下降15.4%,為近十年來首次出現下滑。餐飲消費一直以來在消費零售行業佔據重要地位,近幾年經濟的高速發展也使餐飲行業收入在全國消費品零售總額比重從2023年的10.

74%增至2023年11.35%,但在2023年,餐飲收入佔比已降至10.08%。

2樓:景年

乙個是奶茶店乙個是火鍋店。雖然都是餐飲,但是主營業務完全不一樣。海底撈是主食,茶顏悅色是飲品。

就好像拿華為和佳能比。雖然都是電子產品,但是有什麼可比性呢?

3樓:婧小恬

沒有什麼可比性。

畢竟主營業務不同,二者並不互斥來著……

而且只在長沙有共存現象…

4樓:

員工方面跟顧客相處真的想是和朋友一樣記得老顧客的愛好哪怕對陌生客人也像朋友一樣的交流對於某些不方便的女士會給您送上一杯紅糖水冬天冷還會發暖寶寶!

店裡的員工相互氛圍很融洽!餓了還有免費零食!經常出去聚餐!!!上班飲品還免費喝!!!

感覺像廣告但是是真實的!!

海底撈吧

我也乙個人去過兩次人很多可能沒那麼照顧的對於我的感覺真的一般般轉粉了川鍋一號就這樣

5樓:

這麼說吧。我在日本上學。 日本有五六家海底撈。 茶顏是什麼鬼。 我都不知道

sem和運營哪個好一些

白楊SEO 個人覺得還是SEM實習生吧。如果說你專注的話,運營太大了。光運營是乙個系列。你先把SEM做好了,以後再做運營不遲。而運營不是很容易做好的,因為運營考核不像SEM那樣,有ROI投放產出比那麼明顯可考核的。比如白楊最開始是做外鏈的,後面做了SEO,再後來也做了SEM,再後來做運營經理,產品運...

平面設計和影視後期哪個發展會更好一些?

儒雅的派克 我再說一遍傳統的後期不要去從事,這裡面說好的大部分是培訓班。影視後期公司,是最苦逼的存在,天天加班熬夜,通宵是常事,什麼996.007都是小事情,電影後期是乙個基本離不開北京的行業,別和我扯什麼其他行業也加班,人家加班工資高這個可不是,這個加班與行業有關,和個人關係不算太大。單反是和影視...

2020土木和電氣選哪個好一些?

熱心村民 僅代表個人觀點 你可以優先考慮電氣,當然了電氣也分情況。國內的電氣是把電氣工程和自動控制工程等幾個學科放在了一起,放到一起的講的。所以畢業了很多人覺得電氣專業不好,找不到工作。可能強電找工作稍微難一點 大佬除外 其實,如果具體分類 EE ACS 弱電和強電裡面,優先考慮弱電,關於具體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