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多隻貓貓和養狗的家庭,夏天有靠譜床品推薦嗎?

時間 2022-01-21 11:16:44

1樓:長腿老頭

水洗棉四件套

這款真的非常適合養貓黨

2樓:翡觴

你讓他們上你床嗎?如果是這樣啥都救不了你,,,

如果是他們的床的話,開空調嗎?不開的話隨便什麼上面每個動物準備個座位冰袋好了,那個比涼蓆草蓆涼快的多,還不夾毛。開的話棉的比較好,方便收集毛,你打擾方便。

3樓:boddi

行軍床考慮一下?其實夏天的時候我家的小狗狗更喜歡睡在地上

4樓:

貓咪的話是個能塞進去的紙箱子就行,包括但不限於鞋盒、水果盒、快遞盒……最好墊上你的衣服,軟乎乎能吸毛的那種~

5樓:喲喲喲

尼達利冷感系列!非常香!我買了好幾套!粘毛可以接受,比較好打掃毛毛!

6樓:孫華承

竹蓆、草編席、水牛皮席等所有不沾毛的席子。

自從我養貓以後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

貓咪最讓我崩潰的就是掉毛,無論長毛還是短毛,它們各有各的掉法。春、冬、秋三季裡被子、枕頭、床單上面都是貓毛,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用吸塵器一頓猛吸,再安慰自己自己的貓,不嫌棄。

但是夏天不一樣,席子只要擦一下就好了。

綜上,我推薦所有光面的席子。

7樓:moi

什麼涼蓆,草蓆,冰袋,軟不軟我不知道,不耐咬我倒是挺清楚的。後來給買了個行軍床,還挺喜歡趴的。我們在家,它就趴沙發,晚上睡覺,就趴行軍床。

8樓:和世俗唱反調

他們都是在客廳的

沙發就是他們的床

(三隻貓)

9樓:有機不酸

我家貓喜歡各種吊床。

我家狗喜歡紙板。

不沾毛的東西不存在。

有寶寶的家庭養什麼狗?

123456789 我覺得土狗應該適合你養?第一土狗忠誠不會咬主,我以前養的土狗2個多月大時我把手指伸它嘴裡它都不敢咬還護主 第二土狗不容易掉毛 第三土狗腸胃好容易養只要不要吃鹽巴或者太油膩的食物不像寵物狗容易得病喂東西比較謹慎 第四土狗會看家跑出很遠也會自己找回來,不過要小心那些偷狗吃的賊 第五土...

問一下養狗的朋友,富養狗和窮養狗,有什麼區別?

青竹 富養狗狗子很幸福開心吧。窮養狗狗子也會覺得幸福開心吧,但是主人有時候會不開心,會覺得狗子跟著自己可憐。我還讀大學時候就這心態,覺得狗子跟著自己可憐,不能像我同學他家狗,乙個月的伙食費比我生活費都多 但是我也竭盡所能對我的狗子好,兼職的錢除了給家裡一半,剩下的全都給它買了肉,給它喂肉的時候我最開...

養貓和養狗有哪些區別?

巡橙君 我奶奶家是有狗有貓,我奶奶家住一樓,貓咪是大橘,大橘經常陪我奶奶出門溜達,不栓鍊子的,我見過一次就覺得大橘超級有靈氣,大橘想出去玩,但我奶奶不想出去,我奶奶對大橘說,我是不會出門的,你要自己跑出去玩了,我是不會給你開門的,大橘聽我奶奶的話後,就不扒門了。我奶奶家的狗,也是很忠誠的,也會自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