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究竟該不該感激生活中的磨難?

時間 2022-01-21 11:16:47

1樓:等不到心喵1

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

2樓:FHS-劉軍老師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

你得回歸原點,你是想要生活幸福開心還是難過消極?

想要生活幸福開心,首先你就得感恩所擁有的一切,只有這樣,你才會有滿足感,有了滿足感,你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從容愉快。

相反,你越是感到不滿,覺得生活的所有一切都在折磨你,那麼你肯定會覺得很空虛,自己什麼都沒有,什麼都做不到,從而感到沮喪,痛苦。

生活中的磨難,換個角度想,其實也是一種體驗,你從中提到什麼,你就擁有什麼。

貧困時,有人覺得家徒四壁,生活苦不堪言;有人覺得無拘無束,不用擔心有人來偷錢;

生病時,有人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倒霉,又要花一筆醫藥費;有人覺得自己終於可以休一會假,忙裡偷個閒。

記住,不是生活得怎樣,而是怎樣生活。

最後,願你每日都活得有滋味,收穫自己的快樂。

FHS-劉軍老師:【正能量】生活很難,但別忘了微笑(看完很多人都哭了)

FHS-劉軍老師:記住:不是生活得怎樣,而是怎樣生活

生活中究竟該不該「說謊」?

nerouse 每個人都在為不同的理由說謊。其他我不敢斷言,但是為了虛榮而說謊萬萬要不得。乙個有良心的人也會因為虛榮說謊,這是一種 自我保護 但是現實是怎樣的,就應當如何表達,你沒必要 透支 自己未來的安寧來獲得現下的滿足。一旦為了虛榮和面子說謊,大多數人都會受到煎熬與良心的譴責,陷入無法自拔的怪圈...

我們該不該拿別人的生活來和自己對比?

夏初成 當然可以,這是不滿足現有生活的緣由啊。因為比較別人的生活,發現對自己生活的不滿足,只有不滿足才會想著去努力改變。說明你上進,積極進取。對於社會經濟來說,個體不滿足是社會發展的原動力。所以比啊,沒啥不好的。刺激刺激自己,說不定就激發出自己哪個不為人知的潛力了呢! 相信任何乙個人都會對比吧,但跟...

我們究竟該不該原諒那些主動承認錯誤的人?

霸道中透著小害怕 榭邀凡事都有乙個度,看對方的錯誤給你帶來了多大不好的影響,如果是簡單的小事,並且確實這個人還可以繼續交往,那就原諒吧,如果是這個人反反覆覆的,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他的道歉,下次或者說以後就算了吧,不缺這乙個人。 綠野農夫 這個問題是由雙方的認知錯位形成的,需要雙方各自端正自己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