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雙籃球鞋,室內外要分著來買嗎?

時間 2022-01-21 11:16:42

1樓:普羅公尺修斯

沒這必要,沾灰室內會打滑,不耐磨。避開這兩缺點,一雙足以。

2樓:涼白開

最好分開,因為室外打完球之後再去室內,這個鞋就沒有一直在室內的鞋防滑

3樓:知乎使用者pAbKnt

炎熱的夏天,火辣的Sunny,對於熱愛運動的小夥伴來說,這無疑有些難受。畢竟出去就要飽受暴曬之苦,悶在屋裡又覺得很無聊。

這個時候,去找個內場打球無疑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不過眾所周知,室內木地板的場地和室外是有很大不同的,相應的,適合木地板的球鞋與適合外場的球鞋也是有著很大不同的。

今天,就來為大家推薦幾款適合內場穿著的實戰球鞋。

Kobe nxt 360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科比老大的鞋子了,在科比還沒有退役的時候,他的球鞋就是最適合內場打球的球鞋,在科比退役之後,雖然鞋子已經不是科比的正代了,但是以及有著很多正代的影子。

單從外觀上來看,這就是一雙很「科比」的球鞋,而在科技上,這款鞋也是不遑多讓。

這雙鞋的鞋面採用了flyknit 360的鞋面科技,同時用到了三段結構環抱的設計,雙密度嵌入式的中底更是讓人想到了zk7。

這雙鞋最值得一提的肯定還是它的鞋底,鞋底使用了顆粒狀凸起紋路,紋路很密,但是也很淺,這樣的鞋底如果去打外場,我想不出一周這雙鞋就可以退役了吧。

所以這款鞋真的是為了內場實戰而生的。

Cp11

第二款要介紹的其實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內場實戰鞋:克里斯-保羅的第11代戰靴。

這雙鞋也可以說是我心中本年度的第一實戰鞋。

球鞋的配置方面,前後Zoom air的氣墊,用料相當的澎湃,鞋帶系統搭載著貫穿鞋底的魔術貼,給球鞋鞋面的包裹和保護都是無可比擬的。

來說說重點的鞋底紋路。鞋底的紋路是改良版的人字紋鞋底,同時紋路相當的深,這使得cp3 11在抓地力方面的效能是出奇的好,而後跟則保障了更大的接觸面積。

而這樣的鞋底設計,使得它不僅是內場的霸主,即使去到外場,它的耐磨性和抓地力也應付的來。

可以說這是一雙專為實戰而生的鞋款。

利拉德5

最後要推薦的是利拉德5。

其實這是一雙褒貶不一的鞋子,說起銷量和名氣,同為後衛鞋款的哈登3和歐文5都比它要好得多。但是論起價效比,甚至是實戰效能,利拉德5絕對不虛它們。

雖然外型方面被很多人吐槽,但是相對復古的鞋型還是很有韻味的,同時最近不斷在推出的夏季版網布鞋面的利拉德5,不僅外觀小清新,透氣性更是爽的一比。

鞋底方面利拉德5雖然只是採用了最常規的人字紋,但是紋路很深很密集,抓地力值得信賴!

4樓:蔥配醬香泡麵

籃球鞋術業有專攻雖然官網沒有明確哪個種類但是球鞋圈裡還是會給它們冠名比如歐文就是室內球鞋

5樓:平成年代的魯邦三世

倒不是說一定要分開來買,但是很多鞋子的鞋底的耐磨抓地針對不同場地都是不一樣的1000以內其實選鞋子範圍是很寬泛的,具體還要看你的打法

想給男朋友買雙籃球鞋有沒有推薦

say10 可以配兩雙情侶球鞋。一直想和女票買情侶球鞋。個人覺得aj裡aj11最帥,建議別買太貴的,要買也和男友一起挑,其實你送哪雙他可能都會喜歡,但是為你男友著想。要穿著打球啥的話,就要上腳。畢竟鞋型不同說不准的 狗乎文字獄 先要看你男朋友喜歡打球還是喜歡穿出去裝 裝 就買JORDAN系列,打球就...

籃球鞋介意買二手的嗎?

LeBron 其實,這個問題我覺得仁者見仁。很多人都說過不要買,包括衛生問題,面子問題,舒適度等等。反正,我在閒魚買了三四雙二手鞋,soldier10 11 12,蘇菲3,拿回來送去乾洗一遍,穿的都很舒服。我自己也沒有那麼多面子問題,說實話,確實沒有那麼錢買全新的鞋子,而且自己腳大,在閒魚能買到合適...

幫弟問,他五六年級吧,要雙籃球鞋,買什麼好?

小小玫瑰 主要還看你的經濟承受能力,個人覺得小學不用買太貴的球鞋。一百多可以選361或者中國喬丹 兩百多可以考慮李寧和安踏的球鞋,個人推薦安踏海沃德,不貴且效能好。四五百可以考慮李寧安踏中高階球鞋,或者耐克阿迪的球鞋,個人推薦羅斯十,毒上面便宜的也就四五百。六百以上可以考慮阿迪耐克的球鞋更多了,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