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使用自己編寫的程式是什麼感覺呢?

時間 2022-01-21 11:52:08

1樓:Shadow

用自己寫的程式沒體驗過,看自己寫的環境配置攻略這事幹過,當時在宿舍重灌系統,從網上找環境配置攻略,機緣巧合之下找到了自己寫的配置攻略,看到一半,破口大罵 woc 這是哪個二貨寫的,然後看了一下署名,我……默默得低下了頭……

2樓:小李探花

自己每天都要上去點一點,戳一戳,很有成就感

雖然,沒什麼人用

3樓:王雅捷

事後他告訴我,你這版本挺不錯的,比之前的好多了,我很有資訊。

所以事實上,程式設計師知道的太多了,知道的越多越不自信

4樓:夜神不是神

提主說的是乙個成熟的產品了,而大多數程式在早期,自己用的時候會想,這tm什麼玩意,這個功能為什麼會這麼設計,怎麼會有這麼多bug?bug多了會想,這程式真是我自己寫的?

5樓:allan fan

使用之前會有莫名的不安,擔心會出問題。使用之後會不由暗自竊喜,幸好只用基本功能。

6樓:北陌

心裡肯定會有成就感,不說這些nb軟體,自己做的小軟體,小程式在自己使用時應該也是滿滿的成就感,感覺自己的軟體就是最完美的

7樓:

十分嫻熟的調出了彩蛋,隱藏後台

8樓:知可乎驟得

這誰寫的這麼爛查一下臥槽我寫的打擾了打擾了

9樓:懦弱的勇氣

後悔沒給自己留乙個內部通道

看到使用者和自己寫的操作手冊差別過大時才發現,還能這樣玩?

10樓:蔡延軍

吃自己親手做的飯菜,即使難吃也得吃下去啊。程式設計師用自己編寫的程式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如果程式可以自動編寫了,程式設計師該何去何從?

jiac 首先說一句,格局小了!你根本不明白程式可以自動程式設計意味著什麼!程式可以自動程式設計,意味著程式能夠理解複雜的現實世界,並對此做出抽象建模。而不再是簡單的輸入乙個值給你算出個結果了。這是典型的強人工智慧,和終結者系列的 天網 創世紀 復仇者聯盟的 奧創 賈維斯 乙個級別。真到了那天,你覺...

網上黑程式設計師的現實依據是什麼?程式設計師真的那麼悲慘嗎?

鐵鎚妹妹 我嫁給了乙個程式猿 程式猿還是媽寶男,不能跟婆婆告狀,只能開貼吐槽了不然我會憋死每天都有新狀況!每天都會搞事情!1搶我被子 晚上搶我被子,害得我著涼,嗓子痛。天氣冷了,我要求媽媽多給我們加一層被子蓋。本來就有一人乙個被筒,再加一層被子鋪在我倆被筒上面,都能暖和,我想,這應該不會卷我被子了吧...

程式設計師的樂趣是什麼?

艾克AK 作為一名資深開發我來回答一下吧 1 專案成功上線,經過一段時間的加班,最終有了結果當然開心2 解決了乙個困擾了很久的bug 3 公升職加薪 Singularity 當你終於解決了那個神秘的 Bug 後 我是老尚 我是做前端開發的,這份工作給我的樂趣有四,1 全面的控制感。整個應用,我讓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