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位優雅有內涵的女性?

時間 2022-01-20 03:33:16

1樓:智傑

早睡早起,足夠自律,多讀好書,健健身,發展下業餘愛好,戒掉不良嗜好。堅持住~

2樓:阿德勒

首先需要從衣著上改變,其次要多看書,一定要多看書。

3樓:大姐姐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4樓:程不愁

不在於學歷多少,在於你乙個人是否有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我欣賞那些能夠自信從容面對生活一切的,對於人事都有自己的見解

5樓:魯生

剛跟知友聊天,發現這句話特別合適——

本質的善良,天性的溫厚,開闊的胸襟。

Fr:《傅雷家書》

6樓:黃瀚陽

1.自信。

2.樂觀。

3.健康。

4.積極。

5.好學習。

6.心慈貌美。

7.會欣賞美好。

7樓:墨離之

我一直以為做乙個優雅的女性都應該是:

談吐優雅,

淡泊從容,

自然隨和。

8樓:周助

優雅而有內涵啊……感覺排第一的就是說如何做乙個高大上的女性…相對有些人比較難吧…

1。禮節,不光是見人打招呼什麼的方面…我個人比較在意餐桌禮節(>_<)不要提西餐什麼的,中餐的禮節很多人也不懂很多吧(包括我自己)…

2。還有對各種方面都懂很多…類似排第一回答的幾個愛好…還有對自己的學科專業的了解,對自己的行業的了解。

3。不要隨隨便便就和別人八卦-_-||…還有站姿坐姿什麼的都要好,穿衣得體…

9樓:

不帶優越感的認知到自身的優越並保持才能和優越和平相處。

10樓:dizzarz

家庭能給你的,書本能給你更多。

家庭給不了你的,書本也能給你。

優雅和內涵是不分性別的,只有需要物化的時候才把他人扔進乙個現成的模子裡。

按照當前最高樓的答案來做,只會成為上一代人心目中的乖寶寶。英國的國教都快變了,不用在乎他們的階級如何,對於現代社會,那只不過是個小圈子的遊戲而已。

不要太著急長大,青春如白馬過隙,沉得住氣是這個年齡段最大的優雅。

11樓:

當你把這個問題改成「如何成為乙個優雅有內涵的人」時,你就做到了。

12樓:Alanna

赫爾曼黑塞的齊爾齊斯和歌德爾蒙

如何成為一位quant?

複利效應 在自己的統計領域做到世界一流水平,你想當quant就quant,你想google就google,你想創業就創業,你想閒著就閒著。 這種問題題主可以看 Jianchi Chen的回答和他的履歷,算是北美這邊本科畢業從事某種程度上與quant相關工作的代表 名校CS EE Math本科,極強的...

如何成為一位簪娘?

楊歪歪 更新一下 最近剛學會了焊接 怕媽見打,蹲樓梯口焊的 焊接練習 焊出來的成品做了這兩個玩意兒 乙個仿故宮的蝴蝶釵,但還有很多細節要改一下,不是乙個合格的成品。第二個用了巴洛克珍珠,是我至今最喜歡的一件了哈哈哈哈。大學的時候加了個漢服社團平常會有一些手工制簪的課程,於是那個時候入了些基本的工具配...

如何成為一位美食家?

又是王包子 發財。發大財。然後開始慢慢練習。沒有美食家這個職業。美食家不靠吃美食生活,而是有錢去品味不同美食。王世襄算美食家吧。人家當時有的是錢。花錢如流水。家裡有的是好廚子。沒錢,別談美食家。 Po Wong 首先,要有錢,其次要有時間!美食都不便宜,而且需要你慢慢品嚐,其次最關鍵的 要成為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