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想對她說什麼?

時間 2022-01-20 03:14:41

1樓:霸天虎

對我自己說:你很棒,你值得被愛。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2樓:王三歲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想讓自己在當初選擇去的兩個地方時選另乙個地方。

3樓:大光圈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想說的話有很多很多很多可是想想還是算了,我選擇不去認識吧

4樓:星宿汐

別人跟你想的不一樣,是你的預設崩了,不是別人的人設崩了。我們不能拿自己的喜歡去權衡別人。

5樓:小穎今天喝水了嗎

我想對自己說今天的雙色球號碼(≧ω≦)/

6樓:多吃蔬菜

我想對他說其實我很喜歡你喜歡你的全部我都喜歡為什麼不願意聽我好好講就放棄我還有就是對不起 。

7樓:Susan老師

想做什麼就去做,別怕失敗,別怕失去。想愛誰了就去表白,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想學什麼抓緊學,因為後面日子不好過,學的多機會也就越多。

多多攢錢,後面會比現在更窮,所以存款很重要。控制慾望,理智消費,遠離信用卡網貸,做乙個普普通通的善良的人

8樓:知乎使用者

遇見你是我高中三年的幸運,堅持不懈,願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9樓:易陰陽

我不會對她說什麼,只會對她做什麼

10樓:等待

好好活著,其他都不重要。媽媽真的很在乎你,只是還沒想好怎麼說,媽媽真的很愛你,你是媽媽活著的理由。是媽媽的命。媽媽真希望你能回來再給媽媽一次機會,媽媽想你!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對30多歲的你說什麼?

未來的30歲的我,要開心,還有希望你攢錢多多 而立之年尚未到來。如果可以,我倒是有想回到十四歲那年 對自己說的話。第一句大概是 別來無恙啊 我得去未來才能和三十多歲的自己說話 這題於我是穿越到未來 你好呀!嘿嘿,我是20歲的你。有點想知道你現在是怎樣的 大概就是以下問題啦 在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嘛 有...

如果回到過去見到梅艷芳,你會對她說什麼?

世界上最好的塔塔 好像有很多話想跟她說,想告訴她現在還有很多人喜歡她,想告訴她你一直在我們心中 但看到這個問題時突然就不知道到底要說些什麼,如果真的有機會見到她,我可能只會說,塔塔,我真的很喜歡你。 吃屁大嗮 你總說人與人之間是乙個 緣 字來的,你知道嗎,你的存在本身就牽引著我。我愛你,很多人都愛你...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什麼?

如果能再重來一次,是不要再遇見你還是晚點遇見你呢,後來想了想還是不要再遇見你吧。遇見她的時候應該是我最差勁的那段時光,如果有個人告訴我四年後我會成為雙冠王,能練出腹肌,預選賽以第一名突圍,那肯定打死我都不相信,不同的是彼時的她已經是才華出眾成績拔尖。就在這麼大的差距下我們成為了朋友,無話不談。時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