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021 64G真的真的真的夠用嗎?

時間 2022-01-20 03:26:11

1樓:乖乖想然後

先說我的結論,買ipad 2021 256G 吧!

先來說你的需求,學習、刷劇、快取電視電影、偶爾玩遊戲。

學習,刷劇,玩遊戲,這三個,64G的ipad足夠用。

無論螢幕,還是晶元效能,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但是一台64G的ipad ,也起碼已經用了三四十G的容量了。

然後,快取電視,電影?

一部高畫質的90分鐘左右的電影,大小就是乙個多G;

而一部20集45分鐘的電視劇集,高畫質的,大小在10G以上。

那麼,如果你購買64G的ipad,只能存多少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乖乖想然後:ipad怎麼選?iPad哪款價效比高?ipad 2021,iPad air,ipad pro 有什麼區別?附ipad選購指南(超血淚整理)

乖乖想然後:有哪些好用不貴的ipad配件或者ipad周邊產品?鍵盤/充電頭/保護殼/膜/筆/擴充套件塢/耳機(不斷更新中)

2樓:蘇墨顏

顯然是不夠用,建議選取更大記憶體版本(如果每年都更換iPad新產品,當我沒說)。

3樓:阿菱a

真的真的真的夠了,彎啥都幹點,才用了26,下了仨遊戲

4樓:陳林夕

64足夠了我買的就是air4 64g 很香

5樓:風雨如晦

啊,我當時就是糾結64和256,最後還是買了256。我到手15天左右,用了28G,下了倆遊戲,幾個學習軟體,目前沒有ppt沒有文獻,有幾本電子課本。講真,長時間用的話還是建議256,我個人不可能一直生產力噠,64只生產力肯定夠啦,加遊戲加看劇建議256。

6樓:大大大大大

看你幹啥,是生產力還是愛奇藝,但是用著用著記憶體不夠了真的很苦惱,64日常使用都很緊吧

7樓:蒙江

哈哈哈,這個看個人吧,個人覺得夠了,但有點勉強。

8樓:fzhhh

差不多夠了,畢竟有個手機,有的手機上的軟體就沒必要下的,下一兩個遊戲一些平常的軟體綽綽有餘了

9樓:Herin

他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夠用

10樓:未末辭鏡

看你準備用來做什麼,畫畫或者看文獻什麼的建議大記憶體

11樓:李陽陽

遊戲下一兩個夠用,多了不行,我手機用的64g沒有的東西清理也就用了一半記憶體。

ipad真的有用嗎?

Bebebe 不!iPad很有用買前買後都是生產力想不通說買了ipad覺得不如用紙記的人為什麼這麼說也許因為多年習慣?ipad對於無紙質化學習真的必不可少軟體下對了用起來方便的一批乙個iPad解決我日常上下課所有需要拿的東西尤其是留學生群體真的完全依賴iPad或者筆記本兒的好吧 格格格 喜歡躺床上追...

iPad真的很香嗎?

hahahah 香,真香!對於我這樣乙個過分愛惜紙質書,不捨得在書上勾畫,必須得勾畫時也只會選擇鉛筆小心翼翼地勾畫的人來說,我愛死了pencil GoodNotes 對於我這樣乙個愛看綜藝看電視劇集刷B站的人來說,我愛死了iPad Air3 的螢幕。對於我這樣乙個本身沒天分但又對畫畫有執念的人來說,...

G2 真的算強嗎?

了不起的傻鴿子 看你對強的定義是什麼了 我認為它真的很強,中單帽皇是絕對的大c,上野水平中等偏上,但是打野s10有點拉跨,下路平均水平,不崩,後期能c,作為乙隻世界小組賽隊伍,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要說今年他還能不能進決賽吧,我尋思好像有點扯 繁花不言 bo1拉胯的一批,eu常規賽倒數,季後賽冠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