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女大學生辱罵外賣員?

時間 2022-01-20 03:26:12

1樓:抬明

《你的教養價值千萬》書中寫到:「乙個真正有教養的人能對陌生人溫和有禮,能對身邊的人寬容有度;不僅能在心情好的時候溫柔可親,更能在情緒不好的時候收斂脾氣,不以惡語傷人」。

學會尊重他人,是做人的基本原則,是處世的立足之本。

尊重他人,是乙個人最好的修養。

2樓:小莫

不管誰對誰錯,對人的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還大學生,十幾年的寒窗苦讀老師就教你這個了?有事好好說唄,就算外賣員罵人在先,你可以投訴,何必罵人

3樓:藝軒

乙個漂亮的姑娘說出這麼惡毒的話,見識人性的醜惡。

4樓:要吃飽飯

任何人,任何職業,都應該受到尊重,大家都不容易,這女生呢,就是踏馬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屬實是養尊處優了,不用管他,就讓她一直這樣,畢業了社會馬上給他一巴掌,用的父母的錢,又不是自己掙得,有啥好裝的,有啥資格裝的,純純大牛馬

5樓:Futures

職業本無高低貴賤之分,能說出這種話的女生,該有的懲罰還是要有的,總不能跟上海某高校一樣吧。

6樓:外賣領券更省錢

每乙份工作都值得被尊重。

「你打工就像我兒子!服務行業不知道怎麼服務人?罵你你都得給笑臉!打工就唯唯諾諾,不然投訴你全家!」

能講出這種沒素質的話,可以給改錯的機會,同時也希望她能受到一定的懲罰,否則不長記性。

大學生對輔導員到底怎麼看?

我們輔導員給我感覺一般 和她打交道心有點累,有一次我向輔導員說明情況加提出申請 不需要發檔案 先說了開場白,為了顯得正式發了自己的小作文截圖給她,她說我表達不清楚,然後我立馬說不好意思老師,發了文字過去 輔導員全程用語音回我資訊,回的文字一般都是幾個字也許這就是有工作和沒工作的區別吧,領導可能一般都...

不知各位對女大學生陪酒怎麼看?

夜場經理阿風 千人千面,有覺得能理解的,自然也有理解不了的。陪酒這份工作,說出去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所以才賺錢。畢竟,物以稀為貴。賺錢的事,磕磣麼?不覺得。只是覺得可憐而已,如果家境殷實,沒有幾個人會去做陪酒的。對此我的看法只有乙個,那就是,賺自己錢,任別人去說吧。反正嘴巴長在別人身上,誰人背後不說...

關於女大學生宿舍牆皮脫落該怎麼看?

瀉藥。我覺得只要不對我的日常生活造成什麼特別大的影響就無所謂,居住環境的牆皮如何不是我的追求。如果實在影響到了我的生活,那就貼牆紙 換宿舍 直接搬出宿舍,等。只想說明,牆皮脫落這一事實,是不能改變的,但,你有權選擇你的居住環境 在你的經濟能力能夠承受的範圍內。 浮生的蘇舟 躺著看。大一天花板掉牆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