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錢,男朋友請吃了幾頓飯,我說等11月有錢了再還,非不行,老在我面前念叨,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3:14:41

1樓:曉曉

馬上借錢還還給男朋友,然後立刻馬上分手

2樓:皮皮雲

用花唄還上,然後你會遇到更好的。這個不要也罷。

3樓:沉默的毛蟲

首先自省,為什麼會沒錢了?

如果是學生,家裡給的生活費是不是沒有合理安排。

如果已畢業成年,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

哪一種都可以和家人商量,解決一時困難。

男朋友沒有義務給你經濟幫助。有是情分,沒有也沒有什麼不對,不必心生怨念。

不過既然他覺得沒有情分幫助你,那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要好好理智考慮考慮。

4樓:李西西

AA吧,問朋友借錢還他後分手吧,這樣的男朋友你要他幹嘛呢?

前男友總是讓我請吃飯,剛開始幾次是我付的,因為我覺得他來到我城市付了酒店錢,吃飯錢我可以來付。但後來他說請我吃飯(正好那段時間我特別窮,手機裡只有30左右),結果最後還是我付的,美團上買的券,他說他不會讓我來,我沒錢但當時在店裡又不好意思跟他吵,只好用花唄支付,吃完回去後他也沒問花了多少,更沒轉賬給我。

談戀愛本來就是讓自己開心的,既然跟他在一起那麼委屈自己幹嘛還要繼續下去呢?更何況他還那麼小氣

對於男朋友說現在沒錢沒房但是我們可以結婚後一起奮鬥,你怎麼看?

咦鴨梨好大 等等看,別捉急。畢竟沒有後悔藥。有情飲水飽,但是光喝水可不行 很多人,沒錢的時候,特別專一,因為經濟條件不允許他花心 當然,分人,看你運氣好不好啦 吃螺絲的萌娃 別信,跟你結婚前都不奮鬥,你期待他把你娶到手裡了就去奮鬥。婚前會有各方面的壓力督促雙方努力奮鬥,否則結婚的時候沒面子種種,結婚...

男朋友說將來沒錢娶我讓我不要找他了,我該怎麼辦?

嬌寶兒 真正愛你的忍心不跟你在一起嗎 當然如果你要求的是天價彩禮可能會家裡拿不出來畢竟掙錢攢錢不容易 如果都不是姑涼說明他根本就沒很想娶你在找乙個吧 芒果小小 不找就不找,反正這個世界沒了誰還不都一樣過。不要相信他想離開是因為沒錢娶你,乙個連失去你都不怕的男人還怕什麼有沒有錢娶你。 成全他,也是拉自...

男朋友說沒錢不和我一起跨年,說後面會補償我,但是準備和朋友出去玩,說是不用出錢,所以我該怎麼辦

Young 跨年不一定需要花錢呀 雖然今年可能是我和男朋友第一次一起跨年,我的打算是,待在家裡,一起做頓飯,訂只蛋糕,看個電影。學生的話,出去走走看看跨年夜的煙火也不錯呀。不過現在外面疫情又開始嚴重了,還是盡量待在家裡或者學校裡叭。 頭像是英豪大肥豬 感覺你們平時都是靠金錢來維繫互相的感情,一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