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點。三國殺DIY的張春華,如果技能調整成這樣,強度會如何?

時間 2022-01-21 07:24:40

1樓:緋月

一技能完殺效果永遠觸發不了的,傷害視為體力流失之後,這一點傷害已經不是由【殺】造成的了,你使用的殺在進入傷害計算階段前就會置入棄牌堆,無法讓任何人進入瀕死階段。而且你的【殺】傷害根本沒法+1,需要這麼改: 你使用的【殺】傷害基數+1

2樓:Errenita

冷血偽英姿+破產版膽守,可以拉一下牌差,也有一點回合外防禦,不過這個防禦力很弱。

傷逝完全沒有用,本來摸牌技能不強,三血也存不住牌,哪來的自信可以用那麼多張殺。

差不多就是每回合乙個英姿,回合外偶爾可以多摸一張牌,可以多出殺的乙個武將,強度很一般了,依然無限接近天牢水平。

3樓:道聽途

這個新技能挺不錯的,拉牌差的技能,可以參考回合外的沙摩柯,可以說這乙個技能就算神技了

但是跟二技能沒有配合,二技能涉及不夠精彩

並且,三個技能說實話,不太合適,建議改為兩個技能,二技能換一下,並且不適合換成過牌技能,推薦無牌菜刀技能或者加傷甚至輔助技能

4樓:

玩起來大概是弱化版BB機,比他少個成略,爆發比成略棄1穩定,比棄2弱。

三國殺張春華怎麼用?

春哥確實曾經是乙個傳說,記得好像是11還是12年的時候,坊間的說法是 春哥主無內 就是說春哥主 四血 內可以直接跳反打。但其實那是一開始上來就集火的人才會感嘆的事情,春哥不動白,就算做主公4 1是 覺醒 遇到曹昂和強命的黃忠馬超也是百搭,覺醒的春哥只有在自己的回合強度才有保障。那會 傷敵十指不如斷敵...

三國殺 如何評價手殺即將推出的界張春華?

愛你的貓拋瓦 按描述界絕情也就只能觸發一次,之後就會變回標絕情,最極端的情況就是酒火殺藤甲狂風仇海贈刀,一刀12血 同歸於禁吧!當然一般情況來說如果想留場發揮傷勢,最多只能打酒殺,打殺就用掉會是常態,因此界絕情絕大多數情況下可以視作 你可以對一名角色多造成一點體力流失,然後對自己造成兩點傷害,成功彌...

三國殺DIY的武將強度如何?

翊翎 首先,技能設計有點意思,起碼不是無腦的縫合怪 其次,2技能有半耦合的設計,比全耦合的做法還要精妙一些,好評 最後,強度方面,應該是中等偏下,畢竟有時候獲得的手牌 無法使用 所以只能棄牌且失去體力,太傷 瓜子 太弱了,每回合三牌,沒配合的情況下技能二也就每輪一次,還只能給自己。技能一乙個攻擊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