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工程裝備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2-01-21 07:24:28

1樓:

你自己品,讓你加班 ,沒有加班費,21界來的辭了多少了?沒事別往坑里跳。

2樓:

名副其實朝陽產業,因為在成長期,早來早得利

3樓:

985工科碩女,一心想回鄭州,所有鄭州專業匹配的公司我幾乎都找了,綜合對比下來最終選擇了中鐵裝備,答案不言而喻。來說說我了解的待遇,碩士進去一般都是技術研發,實習期半年月薪7000,包吃住,五險一金都是按照最高比例繳納,還有補充意外險(好像是叫這個)跟企業年金,總之這一點上不用擔心,完全對得起他國家隊的帽子。

一般實習在哪個部門轉正以後定崗就是在哪兒,轉正後按改制薪資算月起薪1W,據在裡面工作了兩三年的師兄透露,轉正後正常年收入到手12W+應該不成問題,在鄭州這個價確實算是可以了。至於加班,一般都不強制,取決於你正常工作時間內能不能高效率的完成手裡的活,要是上班摸魚拖延進度最後加班是肯定的。碰上緊急專案的話週末可能會有加班,但這種情況不多,也會有加班補貼。

具體問題可以跟HR直接溝通,我校招到簽約總共接觸了3個HR,回答問題都很及時誠懇,這一點跟某些私企滿嘴跑火車遮遮掩掩的HR比真的立見高下。

4樓:

看了樓主的回答,深表贊同。中鐵裝備號稱鄭州製造業的天花板,進去以後發現真是乙個笑話,進鄭州的富士康收入都能吊打它。碩士實習期乙個月到手4000多。

尤其校招的分配制度,真是HR隨機分部門。21屆有個同事,本985碩211分到了下面的子公司,雙非本也能分到研究院,985的學生讓人去技服公司,天天跑工地搞盾構機維修。之前校招承諾你的崗位只是個空頭支票,進去了一切都得聽人力的分配,不願意接受分配你就只能辭職了,今年因為分配原因走了好多人!

加班真的也很多,沒有加班工資,天天給你講奉獻,錢掙不到生活也沒有!來的話真的要慎重,作為乙個入坑的人,勸大家不要來,自己也準備跑路了!坑!

結構工程師待遇怎麼樣?

五 大點的設計院結構工程起步就要碩士研究生學歷。想想當年大三我也對結構工程師嚮往,現在研二了,在省院實習過,明年畢業後隨便就進了,不過地產第一年給25,設計院一年累到猝死都不到10。你選選吧,而且結構工程師做的也不是什麼高大上的東西。 1.給你講個故事吧。有家酒店一共三個餐廳 A廳是自助快餐,B廳是...

中鐵城建怎麼樣?

吃貨乙個 一周七天都上班,輪休除非有個好的領導,沒女朋友或者有女朋友的都要慎重,大學就異地戀,你工作還是異地戀太正常不過了,讓你充分感受男人味。 一公司工作10年,從一線技術員幹起,沒社會關係。現在還在一公司,已走上管理層。總而言之一句話,能力決定收入和待遇。天天加班的,不一定能把工作全幹完。對家庭...

中鐵海外專案怎麼樣?

我不是中鐵的,但是我在某國企的海外專案,性別女,所以沒有任何晉公升空間,也不做此想,就想掙個錢,到手1.5萬 月吧,半年回國休假一次,外派期間半年無休,不准出廠大門,被發現會挨罵,因為公司擔心員工人身安全,時常有土著人攻擊中中國人,揚言見到就打,此外該國政局動盪,自然災害數不勝數,天氣炎熱經常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