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提到過哪些1中的人物,都提到他們什麼事情?

時間 2022-01-21 07:24:20

1樓:Skye

在淮東三郡操練水師,想修船塢的衛將軍──衛錚

2樓:哥斯拉

第乙個想到的是飛流,榜1的時候飛流曾經送給庭生一件金絲軟甲,《風起長林》裡老王爺撫摸著金絲軟甲想起了他們從前的日子,劇裡還閃回了飛流送禮的鏡頭。

還有庭生多次提到蘇哥哥,他的先生。經常想起蘇先生對他的教導,也常以蘇先生的教導來教育兩個兒子。(每次看到這種鏡頭真的淚目啊!蘇哥哥永遠活在後人心裡。)

皇帝也經常和庭生聊起先皇(景琰),可以看出景琰不僅是個好皇帝,還是個好父親,兩兄弟如此和睦,和景琰有很大關係啊。

3樓:扶蘇不蘇

尚武的郡主——霓凰,死了

雲南王(不記得是不是這個封號)——穆青,死了三月彎刀事件大使——言侯,死了

麒麟才子——梅長蘇,死了

先帝先皇后——蕭景琰柳氏,死了

祁王遺腹子——蕭庭生,死了

第一部的小皇子——蕭歆,死了

叔祖父——蒙摯,死了

一位懂水戰的魏將軍——衛錚??不管,也死了寧王殿下!!!!!活到蕭歆託孤!!!

但是在蕭元啟大婚前死了

藺晨,長命百歲

4樓:水煮麵條加點鹽

三月彎刀那部分,提到了言侯,但沒明確說出名號,百年前曾有一人孤身入敵營。

5樓:火鍋檸檬茶

先皇=景琰

那個人、先生=蘇哥哥(如影隨形,貫穿全劇)我叔爺爺=萌大哥

前朝專攻武事的郡主=不用說啦

琅琊榜中的梅嶺在哪

打南邊來了一喇嘛 個人認為大餘梅嶺比南昌梅嶺更符合設定描述。但作者本身是川渝人,可能不太知道大餘梅嶺,知道梅嶺三章那個梅嶺的可能性更大,所以有機會都去就好了。 emmmmmmmm強答一波吧 我看到蕭庭生去世前喚道 梅嶺,梅嶺時。我有點難入戲,因為我本人就生活在梅嶺鎮。福建省漳州市詔安縣梅嶺鎮。當然我...

如何看待《琅琊榜》中的權謀

嘿嘿 琅琊榜裡邊的權謀,是按照梅長蘇設定的,梅長蘇需要哪些,就有哪些,不符合現實生活中所謂的邏輯規律。比如那個皇帝,一開始除掉了尾大不掉的赤焰軍和祈祁王,這是這個帝王應該做的。但是到後來身邊乙個個權臣,重臣被噶韭菜一樣換掉,他居然不那麼害怕。這就是這種女性向的權謀劇的弊端,不符合實際。對比大明和雍正...

《琅琊榜2》呈現了怎樣的政治江湖?

john 琅琊榜2 呈現了編劇 導演 認為的政治江湖。看到琅琊榜裡處處錯位 穿越的道具 服裝 故事含混的年代 好吧 我承認我不是琅琊粉 權力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高層政治細數之下,輪流坐莊就那麼幾位。皇帝 同族蕭氏家族 外戚荀氏家族。丟失權力便丟了地位 1 長林王與荀首輔,同在大樑政治領域耕耘多年。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