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爆料 漢能在戰略性的稀缺核心崗位擴編3000人?

時間 2022-01-21 07:24:24

1樓:豎儒

未來漢能還會擴編3000人??這下明白漢能做相人才盤點的原因了,就是團隊公升級唄。相信漢能會把企業的員工晉公升渠道,福利政策以及其他方面做整合和調整,其實這對乙個有著近三十年歷史的企業來說,很不容易,但是既然漢能決定做了,應該會做的很好。

我對漢能未來的組織架構很期待,也希望漢能通過這次的調整後,能夠有更加高效的產出,為我們的環境提供更多的薄膜太陽能發電產品。

2樓:

為什麼看到有些人說漢能減少人,我看各個招聘平台,漢能還在招人啊。別嚇唬我們這些真心想求職的好嗎?漢能預計擴編3000人,給出的薪酬非常優厚,還有六險一金,免費三餐,真的挺想去的。

被「優化」掉的人,你們也別只顧著黑前東家了,還是趕緊調整心態,找到新工作養家餬口要緊

3樓:清晨

看了漢能對未來的發展戰略,才明白漢能不只是在精簡組織,還是優化組織,漢能要對戰略性的稀缺崗位和核心崗位擴編,感覺漢能通過這次的人員盤點,將為未來進入漢能的人才提供乙個更加高效,適合個人更好發展的平台環境,看的我都對漢能動心了,期待漢能趕快公布新的崗位,看看我的條件合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