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是不是不允許我們難過了?

時間 2022-01-21 07:24:26

1樓:

這個社會不是不允許我們難過了,而是大家都不在乎你的難過了。

2樓:A中

哈哈哈哈哈你矯情個屁。難不難過和社會有什麼關係,和自己有關係。

3樓:薄荷黑糖

沒有吧,想難過就難過想喪就喪吧

但是切記一點:不要長時間沉浸在難過的情緒當中

4樓:這很宇航

難過只是一種宣洩。

你是想一直難過,那你不配難過。

你只是想此刻難過,難過不配湧向你。

5樓:陳偉明

不是不允許,而是當你遇到越來越多的事,才發現現在覺得難過的事根本不算什麼。

6樓:木馨晨

社會沒那麼狹隘。你自己的經歷和心境讓你覺得社會不容許你難過了,事實上社會永遠都停在那裡,一點都沒變過。想辦法從自己的黑洞裡走出來吧,積極些

7樓:常無

可以難過,但是難過只能自己知道。

8樓:妖怪潛伏期

偷偷難過啊,再自我調節,繼續生活唄,還能咋滴

9樓:未至

生活總是很難,偶爾難過也是很正常了

10樓:某個不知名路人

社會是由人組成的,其實大家都一樣。只是你沒有發現,都藏起來了。

11樓:烏鴉

不是的,但是只能自己偷偷難過,不要讓別人知道

12樓:異次元

這個社會生活不允許我們難過太久,因為就算你再難過,時間它也會走,它不會等你,更不會同情你。所以趁著年輕,加油吧!

13樓:白小白呀

絕對不允許,成功是給別人看的,而努力的樣子是給我們自己看的,沒有成功的我們應該不露聲色,因為歷史不會記住失敗者

在你因為生活難過的時候,別人正在努力,已經超過了無數條街,而你卻除了難過還沒做什麼。

14樓:

難過百科定義:

1.指生活困難,日子不容易過。

2. 指身體不舒服。

3. 心情不痛快;傷心;心裡難過。

很多人難過的原因多數是一和三吧

不只乙個人難過喲,其實大家和你一樣都有難過的情緒,這是非常正常的情緒,生活不會一帆風順,總是磕磕絆絆的,另人有難過的時候

社會上倡導樂觀積極快樂等正能量,這些能量能給社會帶來正面影響,難過的情緒大家都有,但不會擴大它的,畢竟是個負能量,會給自己負面影響要學會化解自己的負面情緒喲

15樓:予樂

允許你難過呀

只不過你的難過沒人在乎罷了

16樓:豆本豆豆奶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社會是沒有辦法讓我們難過的,讓我們難過的只有我們自己。

17樓:為安

很多人努力也只是成為乙個普通人

生活真的太難了

雖然我現在還只是個學生

但我知道沒有父母的庇護

我可能什麼都不是

生活不易,多才多藝

18樓:王濛濛

可以難過,傷心過後繼續前行。沒有什麼一直在原地等你,即使有你的心態也回不了當初

19樓:180天後再改名

不是不允許,而是你難過的成本太高了

深夜一聲吶喊吵到鄰居室友

憋屈到天明,影響了工作學習

找人發洩又不一定能理解代入你,共享情緒

唯一比較有效的,可能是自己慢慢消化,通過刷微博,寫文字,打遊戲,做自己喜歡的事慢慢啃過去吧

生活一直如此艱難,人生的乙個事實便是孤獨

20樓:大橘的後媽

是你難過也沒有用,不會有人因為你難過就來同情你,幫助你,傷害你的人更不會因為你難過而手軟。但是你仍然可以難過,或者說難過無法控制,難過不是不被允許就不會發生的,難過也是你發洩情感的渠道,權利,沒什麼大不了,但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工作生活都在繼續,只不過有時一邊難過著一邊繼續罷了。

21樓:好漢哥哥

難過,人後難過,人前你還是帶著你驕傲的倔強吧~ 這個社會見人下菜碟,專欺老實人!打鐵還需自身硬,你不強人家就搞你。 我在售樓處看到乙個實習的35歲左右的女人(管家見習經理之類),被領導說的眼淚含眼圈,你不強欺辱你只因是上下級關係,愛幹不幹!

22樓:偏見

允許,只是不能讓難過和悲傷阻擋我們追尋快樂和幸福的腳步。還有就是,朋友,雖然不知道在這諾大的世界,你遇到了一些什麼難過的事,陌生的朋友想告訴你,世界真的很美好,別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

23樓:世界

它只是讓我們難而已,並不讓我們過。

24樓:馬孟起司

不允許你就不會難過了?

這個社會誰能阻止你難過

25樓:懶懶

社會從不會將自己的意識強加給你,能將人逼到絕路上的只有人

這個世界,是不是不允許慫的人活的好看?

是的,我覺得是不好過。曾經我也去幫助別人,後來找我的人越來越多,再後來這彷彿成了我的工作,再後來有的人得到了我的幫助還要反咬我一口。可能我自己覺得我是好人,可是別人只會認為我慫。知道我是怎麼發誓的嗎?再也不會沒事就去幫助別人。你的善良要有些鋒芒! 老貓 我說句實話,的確如此。慫,總要有個限度。如果你...

為什麼這個社會不允許女強男弱?

看了題主的描述我枯了答主的這些設定我也好想試啊我是女生 但是有男票了就是普通男生,而且身高體重也.反正嘗試不了背和抱什麼的,其他的都挺好的,高中開始在一起好幾年了,不可能因為就因為這個分手,但是想想要是他是個小受該多好啊,好想體驗精神上被依賴,偶爾還能被小小崇拜一下的感覺。題主別灰心,肯定還有像我這...

不允許吃狗肉是不是快變成政治正確了?

時間琦玉狂花三才 在我看來,狗肉可以吃,狗肉也是肉,我不吃,但是別人吃我也管不著,誇張點的說就算他吃人肉只要沒人管沒人舉報也是他自己的權利 王天澤 作為乙個美中國人非印第安人的話,你就是政治正確了 還記得自己是炎黃的根的,就別沒事管這些有的沒的,抓緊發展,努力為國家建設做貢獻才是我輩嚮往 xlf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