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是不是就不能跳脫出大眾的觀念?

時間 2021-05-30 09:31:43

1樓:靜之秋月

特立獨行總是很孤單。但是只要你找到心中喜好。就不會在乎外在給你的壓力了!但是最好找到志同道合。不計較得失的朋友在一起。一定比孤獨快樂。

2樓:孔嘉

當然,人是群居動物,不可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每個人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都有各自的責任,只是承擔責任的方式不同。你既然選擇了這種方式,就要努力發揮自己最大價值。

3樓:好先生

這個嘛,求同存異吧。大眾的觀點雖然有壞的存在又盲目從眾的可能,但是也有它存在的必然因素。你說不扶老奶奶對不對,從道德角度肯定不對啊,但你父母會說會被詐騙。

這又怎麼說,有時候不是道德人性單方面可以解釋的,求同存異就好

4樓:王班長

不是。首先社會並沒有一成不變的大眾觀念,訂娃娃親也才過去不到五十年,十二年義務教育2023年才實行。說不定什麼時候學習無用論就會颳起一陣風潮。

其次,無法跳脫的並不是大眾觀念,而是社會關係,你只是不想聽你朋友的道理,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般看法,去找找,和你志同道合的人比你想象的要多。

最後,去跳脫世俗的條條框框,只是從乙個環境跳進另乙個環境,就像圍城。人聚的多了就有了社會,就會產生很多莫名其妙的規矩,失學的勸人好好學習,坐牢的勸人安分守己,抽菸的勸人不要學壞……

情商不高的人在現在這個社會是不是生活地很難

d大d 射鵰英雄傳中的郭靖是大家公認的,高情商低智商,練功他不是最快的,但是為人坦誠,連他的敵人都相信他,丐幫臨危受他幫主,在修行途中可謂說是 貴人 不斷,從這也延伸出來一種說法,上等情商,低等智商,辦上等事。低等情商,上等智商,辦下等事。乍一看,沒什麼不對,是不是?但是放在生活中,就存在兩個邏輯錯...

我們現在生活在這個社會裡應該創業還是打工?

邂逅清晨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性格人脈運氣堅持和金錢。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何況對很多人來說平平靜靜安安生生上個班在這個資本橫流的年代也是一種幸福。 乙舒 先打工後創業吧,先創業會失敗,除非你一年能掙幾十萬。打工不可恥,可恥的是沒有目的的打工。先打工也不一定能成功,最少有了一碗飯...

這個社會是不是不允許我們難過了?

這個社會不是不允許我們難過了,而是大家都不在乎你的難過了。哈哈哈哈哈你矯情個屁。難不難過和社會有什麼關係,和自己有關係。沒有吧,想難過就難過想喪就喪吧 但是切記一點 不要長時間沉浸在難過的情緒當中 難過只是一種宣洩。你是想一直難過,那你不配難過。你只是想此刻難過,難過不配湧向你。不是不允許,而是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