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來沒有聽說過男人不想要小孩呢?

時間 2022-01-21 07:24:30

1樓:山河末子

男生不需要經歷懷孕出現的各種問題,所以為什麼不要呢?

而且男生想問題直,也不會考慮那麼多,有孩子的好處、壞處,其實不會太細想。就覺得有孩子是乙個自然而然的過程,總會有的。

其實也有男生會不想要孩子的,有男生就和我說過:不想要孩子,不覺得家裡的基因一定需要傳下去。

2樓:木頭鍵盤

男人到了一定年齡心態會有變化,傳宗接代是一種內在的剛需,是家庭觀念和社會觀念達成的共識,讓男人責任感更強一些,這也是骨子裡基因決定的,而且會盡力培養孩子,希望後代能夠超越自己,自己也享受這種培養的過程,有成就感

3樓:水魄天髓

因為懷孕生產不是播種機器承擔的。

4樓:重案組之虎曹達華

說明你沒接觸過幾個男人,下一題

5樓:自信及是巔峰

哪個男人會不喜歡可愛的女兒呢。

6樓:荀太玉

我已經在網路上聽過很多了,以後還會越來越多的,這個國家越來越好,給人的選擇就會越來越多。

以後人的標籤會越來越多越來越細,結婚,不結婚,要小孩,不要小孩,男不婚,男婚,女不婚,女婚,不婚要孩,不婚不要孩,結婚要孩,結婚不要孩,排列組合了屬於是。

為什麼女權組織從來沒有攻擊過印度?

風輕雲淡 為什麼很少,因為田園女權者往往素質有限。無論是明是非的文化素養,還是叩問本心的道德素養。本人向來支援男女平權,但是對於中國式田園女權深感其智商欠費。大家都是兩條胳膊兩條腿,我們鼓勵女性提公升社會話語權,讓女性有享受更多的社會權利,承擔相應的社會義務的機會。田園女權卻叫囂著把男人當牛做馬,不...

為什麼從來只聽說過熬夜猝死從未聽說過早起猝死?

養家的爺們 從理論上講,人最少需要睡夠六個小時,才能維持正常的身體執行,有一部分人一天睡四個小時也感覺很精神很舒服,也有一些人一天睡八到十個小時還是覺得不舒服,軟綿綿的沒力氣。因為維持生命的能量是有限的,有些人先天的能量就足,他可以經常熬夜也沒事,有些人先天不足,熬夜就會傷害身體。中醫講的先天之本就...

從來沒有被家人肯定過是什麼體驗?

我小時候吧,有時候我媽有什麼錯,我會特別小聲的說出來。結果她就會突然提高音調 什麼?難道不是你的錯嗎,你還怨我?一開始我會反駁啊,但是長大後我就再也不敢了。我慫了,我怕被罵被打。現在有什麼東西靠近我的腰或者頭,我都會下意識的往周圍閃,或者閉上眼睛等著疼到來。每次我媽一說什麼,我就會說 抱歉,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