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的人不怕死了變成鬼嗎?

時間 2022-01-21 07:24:38

1樓:阿起

超級怕,因為還能變成鬼,意味著死亡不是終點,折磨仍舊繼續。

2樓:花釀酒

之前怕現在不怕了活著已經這樣了之後再壞也壞不到哪去而且信則有不信我則無能把我怎樣

3樓:改個名字

世上沒有鬼。好多對抑鬱症的錯誤認知。

4樓:背棺人

首先,我沒死過,我不知道死了會不會變成鬼。其次,我雖然目前生活很糟糕,但暫時也不太想死。

但我覺得要是真到了非死不可的那一天,我連死都不怕了,還會怕什麼死後變成鬼這種莫須有的迷信想法?我只會怕死後父母太過悲傷,沒辦法盡自己的義務給他們養老送終。

想死的人不會怕什麼鬼神,什麼地獄。他們只想終結那種糟糕到極點的生活,那對他們是最重要的。

5樓:

變成鬼不是更好嗎?不會累,不用吃飯睡覺,不用去考慮為什麼活著,不用為了誰而做什麼,我可以變成鬼無聊的晃來晃去一萬年

當然我其實是個無神論者,我死後大概無知無覺,就像宇宙裡一顆塵埃

6樓:泡泡製造機

想全面徹底明白瞭知身心可參考閱讀雜阿含經白話文

7樓:槐序初二

我說說我的想法,其他人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

怕,而且很怕特別怕!雖然我是個文科生且政治成績特別好,知道唯物主義平時也不信鬼神……但是抑鬱症患者犯病的時候是不理性的或者說意識已經混沌不受自我控制更多的遵循內心感性的想法,所以這個時候什麼唯物主義都拋之千里了。

一般犯病的情況下,軀體化特徵會異常明顯非常難受給人一種瀕死感,在生與死的邊緣反覆徘徊,加上自我意識不清醒想用死亡來擺脫精神上和肉體上的痛苦。但是人越靠近死亡對死亡以及死後的事情就越是疑惑。

我們會開始想死亡到底是什麼樣的?是不是真的存在魂魄?而魂魄沒有歸處是不是就變成了孤魂野鬼?

死之後還能不能看到現實的景象?看到家人哭又或是看到任何人現實中的人們正常生活?如果說真的是這樣,那抑鬱症患者就是從死前的精神上不合群變成了死後徹底的精神與肉體雙重不合群因為這就是真的兩個不同的世界了。

如果死後真的就沒意識了也沒有靈魂魂魄什麼的說法,那我們的肉體將會在我們死之後開始腐爛又或是經歷大火的焚燒化為灰燼,無論哪一種當我們越靠近死亡就覺得越恐怖……

所以說啊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真的不害怕死亡,因為它是未知的沒有人會告訴我們經歷死亡是個什麼樣的過程。有乙個自S十三秒週期理論是這麼說的:

他們說衝動自S的人週期為十三秒

就是說你在十三秒內拉住我

我就可能不會自S了

所有希望都給你

給你十三秒

來救我……

所以這短暫的十三秒裡是患者內心的自我鬥爭裡面就包括了對死亡的恐懼,如果你及時抓住這點,悲劇就真的可能不會發生了叭

支援死刑的人都是不怕死的嗎

卡拉瓦喬 殺人這種東西有時分完全是心情唆使的,心情會影響人的行為。殺人也能夠說是心情宣洩或者是失控的體現,這個時分的人是沒有什麼理智的,想到的就是用最簡略最直接的方法宣洩一下,也就不會想到結果是什麼。不支援沒有死刑,假如不會被處死,那些壞人就隨意能夠殺人了,到時分社會大亂,假如有死刑,就能束縛到那些...

有抑鬱情緒的人熬夜會得抑鬱症嗎?

先說我的個人感受 有一定的聯絡,但不確定是不是主要因素。之前得病的時候,有很長時間的生活很不不規律。有時候連續熬夜十幾天,很多天都是不見朝陽不睡覺,不到落日不起床。甚至有時候連續一兩天不睡覺。後來發現能到點睡覺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現在如果不吃藥,晚上根本沒法入睡。有時候睡著了也沒有睡眠質量。休息不好...

抑鬱症的人適合學哲學嗎

我輕度抑鬱,還是暫時不要看吧。本來就內耗了,還是關注一些簡單,能帶來活力的東西吧,自己感興趣的,能轉移思考自己的。等能控制情緒的時候,再去找找答案吧。 晏與華 讀哲學書,和把哲學作為專業來讀是兩回事。個人感覺,學哲學專業很助於心理健康的。如果只是讀一點哲學書,學一點哲學,很容易走偏。 項慕清 極度不...